<體驗>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非玩不可

2015121215:13

Creative Baby有新產品了耶!!




洗澡是我家的Happy Time
寶貝會先洗完澡,一邊泡著舒服的熱水澡,一邊玩玩具陪我洗澡
洗完澡我會幫寶貝擦乳液、按摩、聊聊天
這段時間可是我們母女倆很寶貴的私密時間
因此家裡有許多洗澡玩具
但是這種可以接龍的洗澡玩具倒是第一次看到
第一次在粉絲頁看到介紹就很心動
基於疼愛小孩的心讓我好想買給小孩喔
這麼多種海洋生物造型,寶貝看到一定很開心
所以很高興Creative Baby舉辦體驗活動

我也很幸運中選
真是高興到筆墨難以形容



Creative Baby是美國知名品牌,擁有美國頂尖的設計研發團隊,
堅持著安全、健康與創新的理念,
在嬰幼兒產品界中堅持超過20年,豐富的製造生產經驗,
產品完全符合世界各國的安全環保規範。
全產品無毒、無害、無異味,絕對安全、絕對不傷嬰幼兒呼吸器官。

我家有好幾樣
Creative Baby的產品
設計與材質的確貼心、安全,很適合嬰幼兒
色彩鮮艷可愛有助刺激嬰幼兒視覺刺激
所以對於Creative Baby的產品我很放心
而且台灣的Creative Baby會把部分淨利回饋給社福機構
是個愛台灣的好企業,當然要大力支持!!






寶寶接龍洗澡玩具

產品特色:

1.來自美國創意設計。2.增添寶寶抓握能力。3.採用無毒材質製作。4.增加寶寶洗澡樂趣。5.可當一般玩具接龍。6.刺激寶寶腦部發育。7.訓練寶寶手部肌肉。8.學習認識海洋生物。


內容物有十個不同的海洋生物
所以可以幫助孩子認識海洋生物

兼顧寓教娛樂功能
同時大小不同造型可訓練寶寶的抓握能力,
在做接龍組合或拔吸盤時,更可以訓練大小肌肉
所以這個玩具適玩年齡很廣
6個月到五歲以上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喔



接龍方式
每個海洋生物一端會有洞,另一端則有突起物






突起處塞進去另一個生物的洞裡就完成接龍了



接龍兩端終點是吸盤,



可以固定在牆上、地板或桌面
吸拔間提供寶寶不同的訓練與體驗








接龍玩具的材質通過ST安全認證
買過洗澡玩具都知道
便宜的非常便宜,百元不到
但因洗澡玩具會泡到熱水
我很擔心色素、塑化劑等有毒物質會溶出
所以洗澡玩具一定堅持買知名大公司產品
品質有保障

真的不要為了省小錢得不償失喔!!




寶貝一知道有新玩具可以玩非常期待
可惜這幾個月寶貝跟著家人不在台灣
我們商請好朋友-小熊貓先來體驗





我們先來認識海洋生物
點我看影片






初階玩法
利用玩具開口
裝水、倒水





喝水??!!(大誤)



洗頭~~
別小看這個動作
本體感覺
及手臂肌肉還沒發育好
可是做不來的

而且很多寶寶害怕朝頭倒水
細心的媽咪可以多觀察孩子的發展
讓每一個遊戲都是一種訓練





按壓擠水~~
訓練平衡力與手掌肌力





進階玩法
接龍遊戲





這個接龍的動作可不容易
考驗著寶寶手眼協調力、肌力、腕力




光靠蠻力是不行的
還需要一些技巧......




小熊貓正在摸索
嘗試著找到最佳接龍技巧





你看看這表情
看來聰明的小熊貓快要挑戰成功了







進去了!!




抓到訣竅就勢如破竹




很快把各種海洋生物串聯起來




點我看:不負責任教學示範



創意玩法
還記得吸盤嗎?


可以吸地板上




小熊貓還有自己的玩法呢!!






第一招:吸鼻子 (千...千萬不可)






第二招
吸肚子






小熊貓發現肚皮太軟不容易把串聯的凸起處壓進去
於是運用
[各別突破],分別一一串聯




再接龍起來
這孩子實在太聰明了







高階玩法
先把吸盤黏在牆上
再把其他生物一一串連上去
前一兩個因為一端會抵住牆壁,僅需用力一端還算容易套進去
之後可是得運用兩手的力量用力壓合
這可不容易了





越串越長
難度越來越高






那我再來[各別突破]這招吧
果然容易多了
你看看,懂得利用牆壁的硬度借力使力!!






還有什麼可以難倒我這個馬蓋仙,哈哈



完成高階挑戰後
小熊貓還有話說......










我喜歡Creative Baby~寶寶接龍洗澡玩具
 
聽說有些寶寶洗澡就哭
我想,增加洗澡的樂趣是不二法門
推薦這個玩具給各位媽咪試試看


官網購買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