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洗澡也可以很保養~施巴舒敏浴露

2013012022:25
當媽媽前,
我非常重視皮膚的保養
有了小孩後
我投注所有心力在小孩身上
寶寶的皮膚當然也不遺餘力
卵肌寶寶的皮膚最害怕的是乾燥缺水與敏感問題
我常在想
除了保養品要精挑細選外
如果洗澡也可以是一種保養
那更是一種雙重的呵護與享受

皮膚敏感的我
用到不適合的沐浴乳可是會乾燥異常與刺痛、搔癢
所以施巴的產品向來就是我們家最佳的選擇
有了小孩後當然想都沒想就直接使用施巴一系列寶寶相關產品
這期間也有使用過多家他牌產品
不論香味、每次使用量(例如洗一次澡需要用的量)、使用後的肌膚感受與溫和度(肌膚是否刺痛)
都還是施巴最理想


對於嬰兒沐浴用品
從出生在醫院受使用施巴嬰兒泡泡浴露
一直沿用至今1歲多了
每次洗完澡全家都飄散著清新香味
很有幸福感
不過嬰兒泡泡浴露用久了還是會想換換新產品
剛好這次施巴有試用活動讓我有了嘗新的機會






施巴舒敏浴露
~抗敏保水~拒絕敏感肌
   
˙天然植物複合醣體,溫合清潔調理

˙   *角鯊烷、尿囊素,幫助修護肌膚

˙   *pH5.5鞏固天然酸膜

˙   *專為嬰幼兒敏弱膚質設計     



除了一本嬰兒泡泡露中性溫和不刺激的訴求外,這次還特別強調加倍水潤配方,完全打中我的需求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用看看





跟泡泡露一樣,使用量很省,倒一些攪一下就能產生很多泡泡
柔細泡沫能深入清潔及滋潤小寶寶幼嫩肌膚







其實一開始....
泡泡多,滿足了我對泡澡的許多浪漫幻想(電視看太多)
但有寶寶後有泡泡又不需沖水讓我一度質疑,很擔心洗不乾淨,洗劑殘留





不過因為有生產醫院的護士掛保證
我姑且大膽一試
媽媽我還秉持神農嘗百草的精神
潑水進自己的眼睛、洗淨擦乾後用舌頭舔舔看皮膚等很阿呆的做法我都做過
為了小孩好,我真是什麼都願意做(為母則強啊啊啊!!)
現在,寶寶大了,泡泡反而讓寶寶玩得不亦樂乎
不用擔心寶寶洗澡期間因沒耐心而一直站起來




                 


                 嗚嗚.....媽媽不讓我進去玩泡泡




溫和不刺激,可以直接清洗眼睛周圍

                     MAM:好啦~好啦,乖乖洗臉先





一如泡泡露,
嬰兒舒敏泡露一樣可以洗臉.洗頭和洗澡
一罐用到底
對於懶惰的媽媽-我而言,這是非常便利的
浴室也不用瓶瓶罐罐一大堆
不過還是要貼心給個提醒
頭髮多的寶寶最好另外使用寶寶洗髮乳
細心呵護寶寶的髮質


      洗個澡這麼開心~~媽媽看的也開心




來個不露點養眼照





嬰兒舒敏泡露
果然名不虛傳
洗完不僅香噴噴(味道很清香)
皮膚真的比較估溜不黏膩
擦乾後皮膚的濕潤感也維持比較久

身體乳液擦起來就比較好推
連帶更節省乳液的用量






好商品推薦給大家參考^^
我已經迫不急待先去百貨公司購買了
你呢?
現在有促銷活動喔
官網還有大人試用包可以索取
http://www.sebamed.com.tw/index.php/home/news_in/50
有興趣的可以去逛逛
線上購物與產品介紹: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