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文]麗貝樂尿布華麗體驗

2013011815:48

老早就聽聞麗貝樂尿布吸收力超強,是過夜的最好選擇
寶寶對聲音敏感,能一覺到天亮是再好不過。
但寶寶的皮膚也很敏感,即使使用的是大家推薦的有名品牌
出生沒幾天仍然紅屁屁嚴重。
於是,遍巡各家尿布變成了我的''嗜好''
希望能找到輕薄透氣、吸水力強又合身的尿布



感謝麗貝樂的試用活動,
我家終於有機會使用這頂級尿布
我''甲意''兔子圖案,因為我家是兔寶寶

還有烏龜,這是龜兔賽跑的意思嗎?(大誤 )





北歐第一品牌,品質有保障
產品特色說明
光看到強力吸收卻變薄30%就讓我躍躍欲試


      






寶貝,你值得最好的
       真棒的宣傳語,深得我心
    只要寶寶喜歡,真的再貴都願意給寶寶

 

麗貝樂的尺寸分法比較多,可以看下面介紹
我家這次試穿3號(M)
還有拉拉褲阿,好心動


希望有機會試穿褲型











尿布的正面、背面與展開圖
內面觸感柔細







先來跟別家的比比看版型寬度
出乎我意料之外,這家版型不大ㄟ





我自己使用的經驗
雖然版型大可以穿得久一點
但對我們這種小隻寶寶而言
版型大會覆蓋到大腿的面積就多
行動起來會卡卡的
也會摩擦到大腿兩側皮膚
造成皮膚摸起來粗粗的
而且
兩腿合起來,中間尿布也會比較大包(皺褶多)
(如果尿布厚就更大包,常會搞不清楚是不是尿尿了)
看下面圖最清楚
版型不同,可以明顯看到尿布覆蓋位置高低的不同







再來比較不同家尿布防漏側邊鬆緊度
最右邊緊到無法攤開(我覺得材質有點過硬)
中間的是完全可以攤開
       (原本使用的不錯,但現在大了便量變多,開始出現側漏情形)
左邊就是麗貝樂拉,側邊有點緊又不會太緊,
寶寶試穿後
大腿的勒痕不明顯,也沒有發生側漏



   最怕的就是這個勒痕,勒太久還會反黑,不甘(台語)








接著是.........
各家厚薄度比較~
以我自己使用衛生棉的經驗
超薄的會比較清爽透氣
太厚的棉棉反而容易讓味道悶的更臭
會更臭就表示濕熱的環境已滋生細菌啦
所以
同理可證,寶寶的尿布我也一定要用超薄的啦



                                        最上面的麗貝樂果然很超薄




超薄讓胯下中間的尿布不會擠一團太大包,行動較輕便

                    您看看~~我家那發達的雞







讓我們家模特兒為各位展示穿起來的合身度



後面不會空空的,不怕便便從後面漏出來
彈性腰圍讓我們這位大肚妹妹在吃飽飽時還能維持呼吸
(謎之音:少了束腹功能,肚子消不掉了啦 )





怎麼動都很合身 

                (你再繼續劈腿壓,哼哼,再也不怕你過動會漏便便)                                            










講這麼多
大家一致好評的超強吸收力到底如何?
我們繼續看下去...................















各位看看,這包尿布裡面其實有滿滿的便便
(為了維持版面清潔就不秀出黃金照了)
可以清楚的從外觀看到完全沒有外漏、側漏與後漏
吸收體吸飽後的膨脹程度其實也還好,
不會體積變大的很誇張,吸收體也沒有散開或移位
(有些品牌尿布吸水後會散開跑出來或揪成一團變成分布不均勻)


雖然超薄透氣,摸起來外面卻不會濕濕的
(有些尿布水氣會跑出來,讓褲子濕濕的)
這麼冷的天氣就不會因為濕氣透出來而覺得冷
因為版型寬度較窄(長度沒比較短),不會覆蓋到大腿肉
所以勒痕不會像寬版尿布一樣勒的很明顯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很用功壓

這些可是寶寶實穿後的血淚史累積出來的經驗壓


好的尿布其實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
貼心的廠商才能了解寶寶真實的需要


這次試用我很滿意
所以要把這麼可愛又好用的尿布,推薦給大家

不過還是要呼籲一下廠商
希望價錢可以更親民,哈哈



趕快來告訴大家
哪裡買:
http://www.libero.com.tw/stor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