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Baby彈跳椅~試用文

2012092417:04





紀錄小寶貝成長部落格的第一發要獻給 Creative Baby
因為我很幸運的抽到[快樂樂園兒童彈跳椅]
它們很大方的提供試用玩具,我家才有機會擁有這麼棒的玩具^^

因寶寶正在發展爬行與走路的階段,
我常看到他玩起立蹲下的遊戲,特別是聽到音樂超愛蹲跳,所以想物色彈跳椅讓她玩,
當然也是希望能因此獲得喘息的時間,嘻嘻

婦幼展時,我家寶貝就已經試玩過Creative Baby的玩具,
還比了第一次的學步車比賽呢

試玩的結果我非常滿意,寶寶很難得能自己玩得很開心,都沒有哭著要我抱
可見這玩具多吸引人~~
當下覺得就是它了,可惜彈跳椅向來價錢就不可愛,一直在觀望中

於是加入粉絲頁,觀察其他媽咪的回饋與團主的回應
發現它們家服務很好,態度親切,更增添了好感
所以,好產品跟大家分享
對他們產品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或加入粉絲頁
目前有特價活動,也可以密切注意活動訊息,就有機會參加這種好康活動喔
官網:http://creativebaby.tw/commodity.php?MTypeID=2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
-----------------------------------------

9/14接到電話說產品今天會收到,滿心期待的衝回家
結果老公迫不急待想讓寶貝玩,老早就搶先一步組裝好了,
所以沒法從開箱開始分享起,就拍個箱子給大家參考囉



紙箱說明就很清楚了,有附說明書,老公說他只是看這個圖就裝好了(可見有多容易)
以下簡單介紹一下怎麼組裝,真的很簡單喔

首先把所有傢伙拿出來排排站,排好大概就知道怎麼裝了



上方隱約看到玩具盤,這也要先組裝好


很貼心的寫上英文標示,不怕裝錯


組裝好下方的支架,玩具盤也事先裝好後,上下扣好即可



     把那個突出點壓下去即可扣牢




剩下的就是把各式玩具裝上去


聽到扣一聲就表示裝好囉


組裝完成  顏色好鮮豔 


最後,再配合寶寶高度調整好座椅就大功告成(可3段式調整)




另外一提
螃蟹車被詬病的一點是怕寶寶會習慣用腳尖走路,
所以彈跳椅要配合寶寶身高做調整
我把高度調整到剛好可以站直


            這雙腳也太優閒了,這是翹腳等著玩嗎?


全部往下坐時(有彈性)膝蓋可以彎曲,這樣就不會墊腳尖,
彈跳時可以充分訓練腳底板和大腿的肌肉



-------------------------------------------------------------------------

在抽到這玩具前我就先買了F牌彈跳椅,但設計的讓我不滿意,寶寶也不愛玩,
所以我要特別說明這家產品真的有它的價值(真心的推薦)

我喜歡這LOGO,好有質感。我買東西一定會先看外型,這家產品有合我口味
外型顏色討喜外,連logo這小細節都顧慮到了,可見有多用心



貼心1:椅子可以360度旋轉,寶寶便能依喜好玩到每樣玩具(這不是每家設計都有喔)

貼心2:注意事項與檢驗證明很明顯,可以清楚閱讀,說明也很詳細、清楚


貼心3:腳架有特別加強防滑設計,這非常重要
圖片中可清楚看到四腳都包裹著綠色塑膠殼,增加面積可以增加摩擦力外,也可以保護鐵架不掉漆





底部白色部分不知什麼材質,摸的觸感有點軟軟、粗粗的,
我想這是用來防震防滑的


寶寶免不了會扶著這大型玩具四處玩,因為這防滑設計,
寶寶怎麼樣都推不動,再也不用擔心連人帶玩具摔倒

            

貼心4:支架很輕巧,F牌相較下就重多了(輕巧又不易推動,真是好物)

貼心5:彈簧處有絨布包裹保護,寶寶抓的時候不怕夾手,絨布並有固定,不會讓寶寶輕易拆掉


貼心6:我把玩具全部摸過一遍,非常的圓滑、平整,完全不刮手,
沒有尖尖凸出的地方,很安全
    

接縫處一定要注意,特別是塑膠用品,這裡常被忽略,
不平整會刺刺的刮傷皮膚,寶寶跌倒時很危險。



              表面很平滑,可以放心讓寶寶摸摸


------------------------------------------------------------------------------

            到底介紹好了沒,快給我玩!!!




現在,請容我家小寶貝為各位介紹



咳....恩.....首先,玩之前,要先戴上可愛的貓頭鷹帽 


                      真的嗎?那我不戴是不是真的就不能玩了,
          我好想玩喔,媽媽你看到我渴望的眼神了嗎?



好啦,那就趕快振作精神幫大家介紹



台彈跳椅玩具很多樣(比F牌還多),玩法就看各位寶寶的創意,
不需侷限寶寶的探索,注意安全就好(不過我家好像也沒啥創意玩法ㄟ )


這個音樂盤有聲光效果(可調大小聲和多種音樂),最吸引寶寶目光,
上面的玩具轉動時也會有聲音,寶寶會因為好奇一直研究
音樂按鈕剛好一個手掌可以掌握,寶寶也很愛隨著燈光的變換去抓握按鈕



黃黃、高高的這個是.....固齒器?
其實我也搞不董,這是塑膠材質,
上面有許多小凸點,可作觸覺刺激,
不過寶寶一把就抓來吃,硬硬的,
我怕會折斷,設計也不好咬,如果是軟軟的矽膠材質會更好





兩旁的扶手被寶寶拿來吊單槓  (這就是創意玩法嗎?)
螺絲處也是寶寶''挖挖''的好地方(螺絲面也很平整,不怕刮傷手指頭)




玩具大多會轉動,玩法不一,轉動方向也不同,可以訓練手指、手腕各方面的肌肉

                 這個要用手指頭上下轉動或整個手掌去翻動


    
            這個寶寶很愛用一支小指頭左右轉動,讓我驚訝她的小指頭這麼靈活啦!!



        這裡其實是放水杯的地方,寶寶總是拿來''挖挖'' (這年紀的小孩好愛挖洞)


        拍打會有聲音,也可以轉動。
   可以訓練寶寶精準的拍到鼓面(因為沒對準鼓面的話,一拍就會轉動)
   另外拍打時需要一點力氣才會有聲音,可以訓練手掌、手腕的力量




還有其他的玩具這裡就不一一做介紹了,
而且重點是彈跳功能到底好不好玩,
就讓影片來告訴大家答案吧~~


玩具就是這樣玩~(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把露點的地方打馬賽克 )




讓我現出豬豬腳來示範怎麼彈跳~


邊跳邊唱歌跳舞~



 最後~~ 
媽媽我要貢獻一個創意玩法
這是小熊貓媽媽教的喔




    抓著雙腳,像盪鞦韆一樣,盪呀盪,
    不過請注意不要太大力,後腦杓會撞到椅背 





你還在看我嗎?我示範的如何?喜歡的話請拍拍手,阿哩阿逗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熊貓媽媽 於 2012-09-30 00:25 1F
  • 超讚的一篇試用文!
    她們抽中妳真是值回票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