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主義寶寶的最愛~亨氏系列[地中海蔬菜米精]試用文

2012102913:57
買東西向來不在意品牌的我,有了寶寶後開始精挑細選,
買東西一定要挑選品質有保障的大廠牌
價錢早已不再是最大考量了,一切都是為了讓寶寶在安全的環境下長大,
我想,只要是為人父母的一定都能了解我這份心情。

不料,寶寶其實也有自己的喜好,我家這隻特別挑剔、固執
2個多月就開始厭奶,先是不喝母奶,再來是挑剔配方奶,
最後得每餐輪流替換各牌配方奶與母奶
同一口味絕不喝超過兩次,否則打死不開嘴巴。

很不幸的,10個多月,難纏的厭食又出現了(天阿!!!!)
原本喝好好的配方奶和母奶完全不肯喝了,
我得加入米/麥精調味,
1歲後,美食主義更嚴重,挑剔現有的米/麥精
當媽的我只得認命的繼續尋覓適合的米麥精
人家是孟母三遷,我則是奶粉與副食品不知換了多少回。

寶寶年紀小歸小,卻異常地堅持非美食不吃,嬰兒食品又不便宜,
尋覓的過程,擔心寶寶不賞臉買了不吃浪費,
凡是沒有提供試吃且非大品牌,我都不列入考慮
所以不喜歡寫作業的我,為了幫寶寶多爭取試吃機會
開始了部落格的生涯 (嗚嗚嗚,這是我的現世報嗎?)
爬文中,聽聞''亨式''的米麥精與小零嘴很棒,又是大廠牌
很早就想試試看,但苦無部落格而錯失許多機會
其實這次也差點錯過,還好我的部落格選對了盒子,
在客服人員的協助下終於獲得試用機會(灑花)

 在此先感謝盒子工作人員的協助與亨式願意提供我這新手部落客試用機會 
前言也講太多了,難得有機會一吐苦水停都停不下來,
還是趕快來介紹亨式的好產品吧
 

--------------
藉著試用的機會,這才了解亨式原來是全球前三大嬰兒食品品牌之一,
在英國、紐西蘭、澳洲、義大利更是第一品牌。
能把這麼大品牌的食品引進台灣,真是寶寶的福音。
能成為全國前三大品牌一定有原因的:

一、絕無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的危害;這是一定要的!!!
全系列嬰兒食品自選料、食物搭配以至烹調及消毒,皆有專業營養團隊把關,
生產過程完全符合歐盟及澳洲政府對嬰兒食品的嚴格規範

二、為寶寶精心準備了營養價值更高、材料更豐富的嬰兒食品,
有效保存食物中的天然養分,並由營養團隊全程監控配製過程,
確保每個產品的食物搭配及營養成份均符合寶寶的需要

三、針對各階段寶寶設計一系列美味菜單,從多種口味的米麥精、小手專用手指餅,
到舒緩長牙不適更方便衛生的磨牙棒,不只滿足寶寶營養需求,
豐富多元的天然食材好滋味,亦可激起寶寶進食的興趣,幫助寶寶味覺發展。
---------
就是這段話引起我的興趣啦,
            吃也要能吃的有趣,讓寶寶愛上吃飯是很重要的




這次試用的是地中海蔬菜米精,來看我的試用文吧 



今天通知中選,隔天就收到了,非常有效率。
亨式寄來的包裝,很貼心地做了保護,還附上試用說明



打開包裝,裡面是鋁箔紙包裝,
其實我覺得雖然這樣省空間和相對較環保,但不容易保存,
我會再倒入保鮮罐中,才不會受潮變質




來看看介紹:有沒有這麼棒^^

 每 100g 由 102g 多樣地中海蔬菜製成
 全系列 30g 即可滿足寶寶 1/3 的每日 10 種重要營養素需求
 

看這樣的介紹就好心動,不只好吃還兼顧營養。
聞起來的確有疏菜香味,吃起來也真的像在吃蔬菜泥,
我家這挑嘴寶寶最愛吃天然的食物,看來這有希望獲得青睞喔








內容物有番茄、甜瓜、洪教、波菜....添加的蔬菜好多種喔,
自己做冰磚都不會這麼勤勞,營養的確很均衡,讚讚讚
 






設計得很容易打開,一撕就開,毫不費力



所以,寶貝,不需要用你那唯二的門牙幫我咬開啦




                            MOM:很好,懂得自己拿出來囉,真乖



             BABY: 這是我的食物嗎? 快!!我的僕人,快給我吃吃看



 粉質很細緻 
因為還不知寶貝喜不喜歡吃,先用一點點吃看看,
看到好多種顏色的蔬菜,心情就很好(賞心悅目,營養又天然)





加一點點水就開始化開(才幾滴水而已喔,因為寶寶不喜歡太稀,)



攪三下(真的不誇張,只攪三下)就全溶了,完全沒有泡沫和化不開的結塊,太厲害了 


給你看一張他牌米精比較圖就知道為何我這麼讚賞亨式的溶解力。
用了很多水、攪拌了很久還是有化不開的粉團,差很多吧

亨式實在太神奇了 


為何用馬克杯裝,因為寶寶不喝就是我這當媽的要吸收
  這是我每天的早餐                                                           


                                                       

                         BABY:咳~咳~我的僕人怎麼去那麼久?





                                      哪來的香味?? 讓我這小腦袋瓜來想想~


                                                   恩恩....我的鼻子告訴我,好料的出來了



                        媽媽給我吃什麼呢?超好奇的



m~~張大口吃下去




m~m~這副認真的表情就知道很滿意,還在品嘗味道 (好可愛,看到寶寶喜歡的表情當媽的就開心)



只有一口嗎?  好~讓我這大師來講評一下
口齒留香,讚!





感覺還不夠,允指回味一下 



唉唷~~我快要飛上天了,太美味了



僕人~~還有沒有?????????
(這一口都還沒吃就一直往碗裡看,沒人會跟你搶啦)




BABY:又吃完了嗎?你確定!!!???



再不給我,我要發作囉 


給我亨式地中海蔬菜米精,其餘免談!!!!!!!




(好啦好啦,趕快再續一碗)



哼!你給我記住



(竟然邊吃邊青我!!)



(吃到嘴裡開心了吧,馬上變臉)



變臉也變太快了吧~~~ 終於又找到你愛吃的米精,而且不需額外調味你就大快朵頤了(太感動了 )



亨氏地中海蔬菜米精!!真的讚啦


期待還有機會試吃其他款口味和拇指餅
(親愛的亨式小編,有看到我們的心聲嗎?)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