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不可沒有的吸睛產品~Cotex乾爽吸水帽

2014032417:17





自從我家小寶貝出生沒幾天就一直紅屁屁的很嚴重
我就一直考慮使用布尿布
礙於母乳便是稀便
清潔起來很麻煩所以一直遲遲未這麼做
1歲多剛好接觸Cotex出新產品--喜可褲




有幸參加了走秀活動

(走秀內容參見http://www.pcstore.com.tw/3rtw/M13701183.htm)







你看,喜可褲將尿布變的好時髦
當外褲穿都不是問題
所以我對Cotex印象很好
當時參加完活動就買了兩組M和L
在寶寶一歲多紅屁屁復發時就是改穿喜可褲
真是紅屁屁的救星
後來趁母親節特會
又加買了好幾件學院風的機能環保尿褲DB800




一直到現在寶貝2歲多都還有使用
非常經濟實惠
平常穿裙子就當內褲,外露都很可愛
正在學習使用馬桶這青黃不接的過渡期,
COTEX-DB800機能環保尿褲也可以當學習褲
更重要的,喜愛游泳的寶貝也常穿這個當游泳褲
有讓嬰兒游泳的媽咪都知道
游泳尿布超貴的,用一次就得丟了
COTEX-DB800機能環保尿褲可以不斷重複使用
省了我一大筆錢呢!!


以上都不是我這篇文章的重點
只是因為
太喜愛COTEX-DB800機能環保尿褲

所以忍不住多說了好幾句



Cotex的產品品質好是不在話下的
擁有尿褲和浴巾的我
其實對他們家的
乾爽吸水帽也一直非常喜愛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圖擷取自官網)




                           (以下養眼照請小心服用)


最近......我....我....終於如願以償擁有了一頂吸水帽
寶貝一看到馬上吵著要戴
實在太吸睛了,當媽的我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哇!有兔子在我家浴室耶~~


回眸一笑~也太萌了吧






















萌完了也該來貢獻一下使用心得了
Cotex產品的功能不用多說
名為乾爽吸水帽就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吸水速度快
洗完頭戴上去到吹頭髮時只要兩三下就乾爽了
吹頭髮不用再跟寶貝抗戰
真是開心

而且寶貝最討厭頭髮的水滴到眼睛
每次都會哇哇叫
戴上吸水帽再也沒有這個問題
所以洗完頭寶貝都會主動說要戴''兔子帽''
可見他自己也挺依賴這頂帽子的




吸水帽吸水後會變深變重
兔耳朵會立不起來
很容易辨識
洗完澡順手清洗再脫水晾乾即可
使用非常方便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心動呢?
趕快入手吧:http://www.cotex.cc/products_detail.php?cid=120&id=KB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