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含藥物成分的皮膚保健產品~TCP

2015051416:55
有注意我部落格的,應該都知道濕疹是我最大的皮膚困擾,
但再好的產品用久了都會有疲乏效應,
所以我必須不間斷的尋找好用的護膚產品。
這次就是要再來介紹不錯的異位性皮膚適用的保養產品,不含藥物喔,
孕婦、嬰兒都能安心使用。

 
 
貼心提醒
 
  TCP產品是不含藥物的保養品,可以長期拿來保養,不怕副作用。但這不是藥品,不會有即時的治療效果,請千萬別誤會囉




偶然的機會下認識了 Viña TCP (易膚靈全系列產品)
這在台灣,你可能很陌生,不過美國已經賣很久了,還賣得不錯呢
Viña TCP是美國VANTON許博士精心調製完全『不含藥物成分』的皮膚保健產品
這幾年終於引進台灣,公司名稱為「研埕生技
」,
TCP產品通過列通過衛福部、美國FDA(No.3001682328)、GMP(No.54747)證認,
可惜知名度還不高,所以更是要來介紹使用心得讓大家認識一下
也讓深受異位性皮膚或濕疹困擾的朋友多一個保養產品選擇





許博士是何許人物呢? 
我摘錄了廠商的介紹文宣給大家參考:

    許博士(Eric Y. Sheu, Sc.D./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科學博士


    Eric Y. Sheu, Sc.D.在美國與歐洲多處國家實驗室從事主持研究計劃或協同主持研究(紐約長島Brookheaven,伊利諾州Argonne,田納西州Oak Ridge,加州Lawrence Livermore等國家實驗室,及法國Saclay國家實驗室,丹麥Roskilde (Risø)國家實驗室)

    Vanton Research Laboratory (VRL)是許博士1993於紐約所建置的研發實驗室,2010年通過美國藥物管理局(FDA)與加州政府認證的GMP廠。VRL研究實驗室在許博士帶領之下,建立了一套完整且合乎美國國家生物科技標準規範的研究實驗室,從自然植物提煉適合人體吸收的多種配方,且專門調製適用台灣人體質之皮膚保健配方。  

   
    TCP產品在美國與亞太區域等市場消費者使用後,充分證明效果顯著,安全、環保、健康:
               •美國GMP藥品製造實驗室調製、生產、包裝.
               •本系列產品不含化學藥物成分,依法進口免申請TFDA查驗
               •通過TFDA衛部粧廣字第10306100號核准




 
 
看完是不是覺得這是一家有良心又專業的公司!就是這樣的感覺我才大膽使用看看TCP產品
 
 




 
 

有機護唇膏

 

 
 



有機護唇膏的成分有機植物提煉製成的,不是一般精油添加香料製成
所以擦起來沒味道,我家寶寶也因此願意擦(他非常討厭擦有味道的護唇膏)





小孩水潤潤的嘴唇好想咬一口喔






這款護脣膏滋潤修護效果非常好,
我看產品介紹說幼兒擤鼻涕,鼻孔紅痛也有舒緩效果,
使用過後我相信這功效介紹一點都不誇張



我是嘴唇超乾的人,再滋潤的護唇膏都沒效
就算使用維他命E直接塗抹在嘴唇,到了晚上又會像這般乾裂




這是剛塗
TCP有機護唇膏的樣子,乾裂的表皮都被滋潤了



連續塗2天後,乾皮已慢慢脫掉(我沒有硬扯喔,嘴唇滋潤後自然脫掉的,一點都不痛),
這是第三天塗上護唇膏的樣子,已經有水水的樣子了







最令我讚賞的是
因為乾裂,嘴角常會裂傷,打哈欠最痛了,竟然睡前擦完隔天早上傷口就復原了
完全沒再復發
嘴角乾裂其實是最難照顧的,擦一般護唇膏可能傷口被封住會導致發炎
需要使用皮膚科醫師開的藥(含有類固醇)才能痊癒
沒想到這支護唇膏讓我在不使用藥物的情況下輕輕鬆鬆就修護嘴角傷口
我實在太愛它了



 
提醒您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經驗,這算意外效果吧!!護唇膏不可作為治療傷口的藥物喔








 
 
 

DermaCure潤膚乳--草本異位性潤膚乳

 

 
 





從紙盒就可以看到很明顯的:Made in USA

  
 
這款潤膚乳液主要成分是:檸檬草與牛至草等植物萃取,不含化學藥劑,可以安心使用。
是許博士多年研究中西方藥典與參考美國醫學研究報告,在研發出萃取技術所得,
許博士先針對異位性皮膚炎,開發出成人用異位液,抑癢殺菌;
後來再開發出溫和型適用於嬰幼兒的新配方。


檸檬草主要功能跟茶樹很像,涼涼的,

所以一開始擦會乳液感覺涼涼的很舒服,夏天擦非常舒服,
我家寶貝怕熱,現在洗完澡都會吵著要擦涼涼乳液

當初因為想找的是大人小孩均適用乳液,加上懷孕對乳液更是要精挑細選
所以我使用的這款是專為
嬰幼兒細嫩膚質特別研發的溫和配方
涼感大概維持半小時
還有一款成人用的異位液,各成分濃度更高
研埕生技一樣有進口,感興趣的朋友可以購買看看




擦乳液,最在乎的就是滋潤度與持久效果
馬上擦給大家看



使用時適逢4月底的梅雨季,濕氣重老毛病就發作
關節馬上紅腫奇癢



擦上乳液



擦完看起來亮亮的,頗滋潤




手肘處皮膚乾乾的




擦完乾乾的表皮都伏貼了
乾裂皮膚這樣的伏貼是一直持續的喔
乳液通常滋潤持續效果都不好
但這款乳液不會,不會油油的但滋潤的持續效果挺好的




比較一下滋潤感
左邊有擦乳液右邊沒有




左邊肌膚表皮紋路有變小




 
 
貼心提醒
 
 
有傷口可以使用DermaCure潤膚乳嗎?
雖然我抓到有傷口仍有使用
但原則上仍不建議這麼使用!特別是嬰幼兒怕傷口接觸清涼感會不舒服
所以最好事先把傷口擦藥後,再使用潤膚乳





 



 
 

Viña –W5 草本祛屑洗髮精

 


 
 



Viña W5  Shampoo滋養護髮去屑洗髮乳,
使用茶樹、杯果木、雙子葉等植物以獨特的萃取技術,
精煉出對於滋養頭皮、保護頭髮健康生長的精華天然成分。




W5祛屑洗髮精一開始有很濃的茶樹味,
雖然深知茶樹很好,但個人其實不愛茶樹的味道
不過洗了之後茶樹的味道變淡就不會那麼刺鼻,
反而其他草本天然的植物香味就跑出來了
不會說那是什麼味道,挺舒服的就是了
洗的時後記得要按摩幾分鐘,甚至停留久一點
讓草本植物的效果深入頭皮護髮


沖水後頭髮
稍嫌乾澀,要記得另外用潤絲

那麼,洗完會乾澀是不是就表示品質不好呢?
我以前的確會這麼認為,
加上自己非常容易掉頭髮
所以老是買有護髮、養髮功能的洗髮精,但一直未獲改善,
而且不知是否太滋養,頭皮出油情形反而更嚴重
直到最近詢問了專業沙龍、深受我信任的理髮師說:
油性頭皮其實需要使用的是深層清潔效果的洗髮精
保持頭皮的清爽,
不會一直抓癢自然掉髮與
頭皮屑問題就改善了
理髮師並不斷提醒我,洗乾淨吹乾後,
頭髮毛鱗順了,自然就不會毛躁
根本不需要使用潤髮乳
若真要使用千萬不可沾到頭皮


我謹記此方針
實施了幾個月果然出油改善許多,頭皮不那麼常癢、頭皮屑也少了
所以我想,W5
洗完感覺澀澀的,表示它的去油脂功效很強,
不就是深層清潔效果好的意思嗎?
我喜獲至寶般,洗了兩周多,
很明顯的感受到頭皮更清爽,
以前第二天頭皮就會油油的,得每天洗頭
現在可以兩天到三天洗一次頭髮就可以了耶
TCP產品再度讓我驚豔






如果你對TCP產品有興趣
可以上粉絲頁做更深入的了解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doridrsheu




怎麼買呢?
粉絲頁私訊小編或者直接打電話
Vanton Research Laboratory台灣分公司-­‐研埕生技聯絡電話
03-­‐5733195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慧 於 2016-02-24 10:46 4F
  • 請問價錢?在麼購買?
  • 版主於 2016-02-28 19:35 回覆
    請洽FB粉絲頁喔
    https://www.facebook.com/Skincaredoridrsheu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思責 於 2015-05-20 05:08 1F
  • 是化妝品的証號可以標註適應症嗎?是否有臨床証明有效性且未經TFDA審核,應該還是化妝品沒有治療效果吧!小心觸法
  • 版主於 2015-05-20 15:14 回覆
    感謝提醒^^
    我查到的資訊是:
    美國FDA允許廠商根據使用的成份在『藥典』的療效,而主張適應症或是療效。台灣FDA則主張除了『含藥』成分以外,不得主張適應症或療效。
    受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