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的快樂新城市~Bon Bon City一日遊

2015030521:14


恭喜恭喜!!2015新年快樂
連假爸爸媽媽帶我來一個好好玩的地方 (驕傲臉)
大家跟著我一起去玩吧













Bon Bon City是中壢最大的室內親子遊樂園
Bon在法文是好的意思,BonBon合起來就是糖果的意思,
不管是哪個意思,都是好的寓意,
Bon Bon City打造繽紛豐富的環境讓孩子快樂的遊樂
啟發潛能、培養好品德,並與家長們分享親子同樂互動的好時光。

Bon Bon City與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隸屬同一集團
BabyBoss非常火紅,不只小孩愛,連家長也瘋狂
可以想像Bon Bon City一定也很棒
所以我們怎麼可以缺席呢?
趁著228連假來玩一整天啊!!!





​Bon Bon City位於5~6樓,電梯記得搭到5樓入口喔
開車的朋友,附近有路邊停車位和很多停車場。

Bon Bon City周遭很熱鬧,有好幾家好吃的店面,
大推百年神仙麵包店和潮肉燒肉店,去玩的朋友也別錯過喔。



一開電梯就直接看到櫃台了












目前正在進行的活動...
強烈建議先打卡試手氣
因為我們一直拍照,玩到兩支手機都沒電
完全沒打卡的機會,哭哭












入場前請記得先脫鞋、放置個人物品





置物櫃分有上鎖和開放式的,都無料喔
但上鎖的櫃子需要先在櫃台壓證件才能領鑰匙




設有水杯放置處,真貼心




別忘了,大人小孩都要穿襪子喔
大推這襪子,Baby n' Kids襪,MIT品質有保障,特殊設計不咬腳不易起毛球,防滑力也很棒,
所以今天特地穿這雙襪子讓小孩盡情奔跑







進入遊樂區前會量體溫消毒手,非常重視衛生,棒棒棒


沒有限時,我想大家一定會在這耗一整天
可是....偶爾想出去怎麼辦呢?
Bon Bon City很體貼的想到這點
進場時同時在手背蓋個章
憑這印章就能任意進出







玩樂前請仔細閱讀規則喔
大家都要遵守規則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全



 
 

環境介紹

 

 
 
玩之前先來介紹環境
入場處旁的佈置~~
Bon Bon和Candy(吉祥物)又出現了^^



裡面空間很寬敞,人其實蠻多的,但寬敞到讓人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布置真的顏色很繽紛,對幼兒提供很好的視覺刺激




每個遊戲區前都有家長休息區,
大小孩可以自己進去玩樂
陪伴的家長就可以在旁休息
實在深得我心 (我好期待這個享福的時刻,一直顧小孩也是粉累的ㄋㄟ)



看到這個休息區我不禁大聲歡呼
實在....太舒服了吧
這區是貓頭鷹書屋,怎麼...怎麼...我的眼裡只有沙發



常常可以看到這樣溫馨的場面




育嬰室提供換尿布,空間很大



有提供飲水機耶~這對活動一整天又不想出去的我們很重要



全館地板都是厚軟墊,安全無虞



樓梯也全部鋪了軟墊,不用擔心小孩自己上下樓梯了




除了遊戲區,還有派對屋與律動場提供特別活動使用,想辦活動的媽咪可以善加運用喔








肚子餓了還有親子餐廳
看別人吃感覺好好吃喔



價錢不會貴的很誇張耶




看起來好好吃喔,可惜寶貝一刻也不肯浪費
13:00~20:00全天無休玩到關門,無福享受餐點
下次來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兒童餐椅好新好繽紛喔







 





 

叢林冒險區

 

 
 
一進場首入眼簾的是叢林冒險區




2層樓的結構,小孩可以盡情鑽來鑽去
裡面有夠複雜,常常只聽小孩快樂的笑聲卻找不到小孩





上下到處包覆著保護墊或縝密的保護網
所以家長可以放心讓小孩到處探索








玩具與玩具之間設計了非常多種通道,很有感覺統合的Fu~































二樓的結構很穩固,周遭保護網高度與強韌度也足夠




因為圍籬是網子,家長不用進到裡面還是可以在外看到小孩遊戲的情形







二樓的彈跳區是我家寶貝的最愛



一開始很害怕身體無法掌控的感覺



抓到訣竅後
一直跳一直跳,跳了一小時耶










噹噹~~重頭戲來囉~~
一層樓高的溜滑梯是每個小孩的心頭好





每個遊戲區球池的球大小與顏色圖案都不一樣喔
大溜滑梯的球好繽紛





地板除了原本的厚軟墊,靠近滑梯處還有多加一層,超安全的



本來只是陪小孩上去
安全起見,工作人員堅持要大人陪同才能溜
我....我....完全沒心理準備,我腳軟了啦




轉折處好像會飛起來耶~~~我好怕喔
(我叫的比小孩大聲,好害羞喔)










大溜滑梯另一頭適合小一點的小孩玩









別以為這滑梯無趣
爬在透明處體驗視覺懸涯,很刺激喔






冒險叢林區的設計充分運用空間,別漏掉角落囉,常會有驚喜玩具
右邊角落是盪鞦韆









左邊角落有小溜滑梯供小小孩玩樂
家長可坐在一旁看著(全是軟墊坐的很舒服)
因為在角落就鮮少有大小孩來打擾
小小孩可安心玩樂




冒險叢林另一重點





岩漿噴球區~
大家都在研究怎麼玩
其實很簡單,不要放過多球就會被機器吸進去往上漂浮
跑來跑去的球很吸引小孩目光





空氣槍是男孩的最愛











我家偽男孩也愛玩喔






 




 

大腳印岩場

 

 
 






好厲害的小孩,我家寶貝老愛爬一兩步就自己摔下來
摔下來的刺激性更令他喜愛



除了原本地板就是軟墊以外,更放上超超超厚墊,
長度也足夠,摔下來不會滾出厚墊
遙遙馬放這兒也很安全
翻倒不會撞到硬物
(翻倒一樣是我家寶貝很愛的戲碼,錯誤示範請勿模仿 )





 
 

轉轉馬戲團

 

 
 







轉轉馬戲團需使用Bon Bon金幣
這金幣沒得買,需加入會員才會免費贈送兩枚







 
 

勇闖海盜船

 

 
 



這是海盜船造型的溜滑梯











接著來二樓玩耍囉




 
 

積木火車站

 

 






 



全部都是大積木,很有手感













 
 

蝸牛公路

 

  

車車控的最愛









有工作人員在,大家很守秩序的排隊與遵行方向
(特別強調是因為我家小屁孩很愛逆向行駛啦,我需要工作人員在場幫忙糾正 )



車道路線規畫得很好,上下坡與分流車道都有耶




公路設計分有行駛車道、停車區、加油區,蝸牛就是過隧道,
上下坡設計最吸引小孩了
辛苦上坡後,迅速溜下來然後撞車(誤),這樣小孩就很開心了




小綠車,我們來比賽



跑跑跑





唉唷!怎麼老是撞車





寶貝:沒關係沒關係,我會開





寶貝:看!我可以吧~





寶貝:沒油了





來~95加100









先生,為你加油囉~





逼逼逼......你開別人的油箱幹嘛
你現在是計程車司機,不是加油員啦





小小人塞在小車車裡,我覺得好可愛喔








 
 

Bon Bon Marketok

 

 
 








每天都在扮家家酒的寶貝
看到這市場就瘋了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裝滿好幾籃菜(昏)
這告訴我千萬不能讓小孩去買菜,會很快就刷爆卡





掃貨中




賣場擬真程度超高,連我都超愛這區
買菜任務還有分齡,不會讓年齡太小的小孩覺得挫折











設定好年齡後機器會印出清單,請家長照著清單派購物任務給小孩




簡單版只需辨識蔬果
進階版會指定數量喔





專心聽爸拔說明任務





購物中....





















買好了,我要結帳





把任務刷進去,電腦就可辨識是否完成任務




把買來的蔬果也刷條碼進去






刷什麼螢幕都會顯示喔
還算好操作,小孩都能獨立完成




購物內容正確的話就會顯示 任務成功





買菜囉~~








 
 

小蜜蜂農場

 

 
 







這一區都沒人
但我和寶貝很愛這區
因為這區非常寓教於樂
也剛好搭配上幼稚園這學期的主題:種菜
所以寶貝玩得很投入






後面的樹可以放上水果,模擬摘水果




長條的布條裡面有類似小豆子的東西
​那是擬真泥土,拿來種蔬果的




寶貝,為何你知道紅蘿蔔是埋在土裡的??





因為都區沒客人在此,所以一個工作人員都沒有,其實我不知道怎麼玩
這小妞卻能自己玩得很起勁
後來快關門時忍不住詢問工作人員
證實了這小妞玩的方法正確耶















竟然有客人上門來買蔬菜!!
一開始這小妞還不肯賣耶
她說還沒種好,還不可以摘



經協調賣出了白菜頭一條
結果這位小男孩趁不注意拔走鳳梨
這位小妞也不是省油的燈
馬上追去請哥哥等下要還她
完全不畏懼耶
已經能自己處理人際問題了,真的長大了

     




來看看偽農夫吧







 
 

小食神廚房

 

 
 
女娃兒
預備.......
衝!!!


有女寶的媽媽一定有同感
女寶對煮菜是無力抵抗的







總共有6種廚具,搭配好6種主廚特餐 (餐具與食物牆上都貼有說明)










\




做菜前記得穿上圍裙喔 (配備也太齊全了吧)





好高級的廚具,現實生活也想要啦






還有還有,做菜前記得先消毒一下再玩喔





[媽媽,我菜都買好了,可以煮了嗎?]




[A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先來顆蘋果如何?]



洗洗洗.....





接著換番茄




去皮囉...






來微波一下香菇三明治









叮!!好囉






請問你要吃煎蛋嗎?  (電話拿反了也可以講?)











不要講了,我要忙煮菜囉







開瓦斯要小心






好賢慧的背影 






來~吃飯囉




我切給妳吃....   (好忙好忙的小廚神)





小廚神開課時間到囉~請各位小朋友拉把椅子坐好











 

 
我很喜歡Bon Bon City
安全防護做得很仔細
而且不限時間可以溜小孩溜很久
還很貼心的在每區旁設有舒服的座椅
可以一邊看顧小孩一邊做自己的事,非常方便
唯獨可惜的是
Bon Bon City設施太多
工作人員似乎不夠,不是每個設施都有工作人員協助(空間太大玩具太多了)
小孩偶爾還是會破壞秩序影響安全
不過,再多的工作人員仍難免一疏
大人還是要負起責任好好看顧自己的小孩,並給予良好的生活教育

在小食神廚房區時
有兩個小男孩把所有餐具與食材都拿走
連農場的蔬果都拿光光
我帶著寶貝去跟這兩位小男孩商量
小男孩很阿莎力的分享給我們玩
之後來的家長都選擇默默帶走小孩
直到一位媽媽生氣的找來工作人員發飆
工作人員不急不徐的引導小男孩分類與歸位
我欣賞工作人員不帶責備的做法
雖然這位媽媽達到目的了
卻為她的孩子做了最壞的示範
很多大人眼中的壞小孩絕大多數起因於被誤解與不當對待
沒有人喜歡被貼上壞標籤的
如果能用對方法就能減少這些所謂的壞小孩
希望大人可以一直保持對小孩欣賞的眼光
正向引導正確的情緒抒發與問題解決方法





寶貝一直吵著要再去玩,看來得買套票比較划算,有沒有親朋好友想一起湊團溜小孩呢?好想再去喔!




 
 

遊樂資訊

 

 
 
官網:http://www.bonboncity.tw/

FB粉絲頁常有有獎徵答活動,趕快加入喔
https://www.facebook.com/bonboncity?fref=ts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