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葉高島屋沒蟎日活動~體驗分享

2015052016:48

大葉高島屋沒蟎日活動

活動名稱:5/17大葉高島屋沒螨日活動

活動時間:5/17 pm2:00~pm4:00

活動地點:大葉高島屋 12樓 北之特樂銀專櫃

活動諮詢電話:02-28322463

官網資訊:http://www.allergy.com.tw/newsContent.php?id=26





突然接到北之特邀約參加「大葉高島屋沒螨日」活動
前幾周才參加過北之特的活動,印象很好
而且還有請一位過敏專科的小兒科醫生來跟現場民眾做一對一的過敏諮詢
這麼貼心的服務
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北之特位於大葉高島屋12樓電梯旁
產品開發鎖定銀髮族,所以產品品質好、功能強大(例如有連側邊都可遮光的太陽眼鏡)
但因造型都挺不錯的,也適合年輕一輩,我有漂亮朋友就也很愛他們家的產品





活動方式有:醫師對談、塵蹣認識、商品體驗、競標活動




一到會場填寫基本資料建檔



專人為您說明防蹣寢具的特性




現場擺了兩台顯微鏡看各家廠商的防蟎布料





塵蟎是絕大多數造成過敏的原兇,因為塵蟎專吃動物皮屑,所以家庭裡最多塵蹣的地方就是--床(食物來源最豐富)
而我們每天都有很長的時間睡在床上,所以有效防蹣的寢具就非常重要了。












會引起過敏的不只是塵蹣本身,塵蹣屍體、蟲卵、排泄物也會引發過敏
所以好的防蹣寢具可防止塵蹣食物源掉入縫隙造成塵蹣孳生
同時也可杜絕這些過敏原接近人體
這樣的預防方式比用吸塵器還更有效
因為吸塵器吸力有限,僅會吸起少數塵蹣相關物質
活的塵蹣附著力很強,床墊深層的塵蹣其實不容易吸起來












防蹣寢具的原理就是透過特殊織法,物理性阻絕塵蹣接近我們
所以透過顯微鏡窺探各家寢具的織法就能了解其防蹣的效果




(他牌布料--亂數織法)
不用從顯微鏡看就可清楚看到透光後的織法鬆散,空隙很大
根本就是在歡迎小小的塵蹣自由進出







這....這家連看顯微鏡都不需要了
輕輕一撕就開,實在太偷工減料了






這是北之特的產品
織法採平行緊織法,緊密無空隙
旁邊的接縫處與拉鍊也同樣處理細緻,不留一絲空隙給塵蹣有作怪的機會






這是平行緊織法的說明,幫助消費者更清楚織法的差別









北之特無蹣日活動的另一重頭戲--競標活動
這次競標防蹣洗衣精和巧克力吸塵器
後頭跟醫生一對一對談時,醫生有提到吸塵器需要HEPA才能確實有效吸起塵蹣
這些價格很優惠,有興趣競標的人可以注意北之特官網活動
常不定期舉辦這類活動












最值回票價的活動~與醫師對談





 

陳映庒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小兒科住院醫師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小兒科總醫師  
台北馬偕紀念醫院小兒過敏免疫風濕科研究醫師









參加的民眾輪流進行一對一諮詢
不論我的問題多簡單

陳醫師總是非常有耐心的詳細回答
讓我上了一課呢







本來很納悶我家小寶貝為何老是流鼻涕
一直吃抗生素總是內心感覺不妥
陳醫師認為一般感冒3-4天即會恢復
我家寶貝卻總是持續1-2周,的確不尋常
建議我們去「過敏科」做進一步的檢查

而且平時多用洗鼻器保養,
減少鼻黏膜的刺激也有助鼻腔的健康
(看來,洗鼻器要成為家庭必備用品了)







過敏檢查通常是抽血檢驗,有分健保給付和無健保給付兩種
通常會先做健保給付的那種檢驗
若檢查沒結果或本身過敏特嚴重,可以直接做自費項目
檢查內容就非常多項(當然價格也昂貴,好像要一萬多)







我趁機詢問了自己皮膚過敏的狀況
原來,之前
健保給付的過敏源檢查沒結果的因素可能有:
1.成人後過敏原本身就較難測試到
2.過敏反應在皮膚,通常使用皮膚貼片的準確度會較高,但有做這項檢驗的醫院不多,醫生也不會主動提(殘念!!)
3.異位性皮膚通常就是一種過敏反應,一定要測過敏源以確實杜絕過敏






平常去醫院看診,總是感覺候診的時間比看診還久
醫生還不太願意回答問題做衛教哩
感謝北之特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
讓我不僅認識
這麼親切的陳醫師
還對如何預防過敏有更深入的認識


陳醫師目前在長庚和北醫有看診喔

我看我還是趁早趕快讓小孩去做過敏原測試
提早對症下藥

可避免更惡化影響正常生活或流鼻涕嚴重成鼻竇炎、氣喘
小孩過敏影響甚遠
真的不得不慎



 
 
貼心提醒
 
請記得看過敏問題
一定要掛~「過敏
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