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讓我一覺好眠

2014040217:46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讓我一覺好眠





 
 

與異位性皮膚炎共存

 

 
 
長濕疹,皮膚搔癢是我和寶貝最困擾的事情
特別是我,最嚴重會全身長濕疹,頭皮和臉都不例外
不只無法化妝,一直抓頭皮就會掉髮嚴重,看著滿地的頭髮真令人心驚驚
一旦氣候變化,更是常常搔癢到難以入眠,睡眠品質很差


                             就是這些紅點點疹子讓人恨得牙癢癢



              手腕摩擦處常常是最先發病的地方,常常抓癢也讓皮膚變暗沉


從小就有這困擾的我,不管是擦的、吃的,各式藥物都試過了
當嚴重時,再強的類固醇藥、單一配方都沒效
醫生總是需要採用雞尾酒治療方式
那時出門就要帶一大包藥
而我也變成很有效的氣候預報機
因為只要一開始發癢我就知道明天要下雨了


最近我發現小寶貝也遺傳了我
只要下雨手腕也會出現濕疹
嘴巴四周也常常出現疹子




  脖子皺摺處也常會發疹子,洗澡記得拉平,輕輕清潔不要用力摩擦




平常更是常看她一直抓抓抓,喊著「癢癢」
抓出一堆傷痕(不知情的還以為我家暴哩)



 
 

異位性皮膚的照護

 

 
 
跟「癢癢」抗戰這麼多年,我認為治療異位性皮膚有4步驟:
一、認識它
有異位性皮膚炎問題的小朋友們常有乾癢與長疹子問題,當發現小孩常為身癢而抓抓抓、全身抓不停,造成生活上很大的困擾時,父母就得提高警覺了。
二、正視它
不要認為這是無傷大雅的問題而輕忽它,抓癢常會破壞皮膚,造成隱而未顯的小傷口,一旦細菌感染,嚴重可能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而且長期的搔癢,會讓人情緒不佳、睡眠不足,不但影響正常生活、工作表現,不斷抓、刺激皮膚,皮膚會節痂硬化,影響行動。
癢雖然是小病,但癢起來要人命。我深受其害,真的奉勸大家要正視它、接受它,進而處理它。
三、了解它
異味性皮膚炎致病原因很多,可能有遺傳、氣候、熬夜、壓力大以及食物過敏等,發生紅腫、乾癢與長疹子問題。一旦發現這些現象,要先找出發癢的主因。
像我和我家寶貝主要是因為對濕度敏感,皮膚又乾燥,找到原因對症下藥才是好的治療方式。
四、治療它
每次看醫生,醫生總要我加強保濕,而且強調藥要擦到疹子消失為止。
真的,除了嚴重時藥要持續擦到復原,
平時保養其實只要做好「保濕」與「修護」,異位性皮膚炎的人也能舒適的度過季節轉換!
我本來不相信這個做法,認為癢就是擦藥最快,
總是把醫生的勸告當耳邊風而
長期依賴類固醇藥物。(我可以買類固醇買到當VIP哩)
但寶貝還這麼小,不忍看她往後要辛苦這麼多年
更何況一直用類固醇會讓皮膚變薄
所以我開始嘗試各式非類固醇的保養方式
希望能讓小寶貝用最健康、自然的方法減輕皮膚的困擾
這才發現保濕提升皮膚的抵抗力真的很有幫助
溫和的清潔用品可以避免肌膚的保護膜被過度破壞
雙重保護有助提升小寶貝的肌膚健康


 
基於以上四點,尋找保養用品主要在滋潤度是否足夠,保濕時效是否長久;清潔用品是否夠溫和。
試了很多種產品,有的真的效果很不錯,所以忍不住想把這個經驗分享給大家
因為試過的產品太多分享不完,我就先來分享最滿意的產品吧--
舒特AD異膚敏修護系列







會跟舒特膚結緣是因為懷孕時總會拿到一些試用包
有一天冬天濕疹發作,腳趾頭的大拇指被我抓到結痂硬化,因為彎曲拇指而龜裂流血
家裡什麼乳液與精油擦了都無效
索性拆了試用包來試
當試到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後真的非常滋潤
隔天硬化的皮軟化很多,腳拇指能彎曲自如了
當下舒特膚在我內心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現在要找寶貝的產品,當然少不了舒特膚



                    疑...媽媽又買了什麼好東西給我?



                                        這是我的,我要擦! (寶貝一拿到手迫不急待要用了)






先來認識舒特膚AD系列產品吧~~
 
舒特膚AD系列添加專業配方,能夠在寶寶肌膚上形成皮膚屏障所需之天然
保濕因子,能幫助舒緩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感。
舒特膚AD異膚敏修護系列有:
AD異膚敏修護滋養乳液


AD異膚敏修護潔膚乳




  • 保濕、修復、舒緩三合一
  • 內含神經醯胺,可提升皮膚屏障及防護肌能
  • 添加專業美膚配方,形成皮膚屏障所需之天然保濕因子
  • 創新舒緩成分,以緩解因乾燥引起的皮膚癢
  • 含有天然油脂(葵花油脂及乳油木果油)延續並強化保濕力

一看到大人、小孩與嬰兒都能使用,我就更喜歡這項產品
買一罐全家都能使用耶
而且臉部也能使用,一罐從頭用到尾,超方便的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的媽媽,不再需要瓶瓶罐罐
寶寶保養完,媽媽也跟著保養完了,真方便
而且保濕修護舒緩三合一,長疹子擦也有舒緩效果
對希望能不用類固醇藥就不用的我而言,舒緩效果的乳液非常重要




 
瓶子的開關很方便,一扭就開











而且不是打開後就能擠壓出乳液
要轉到某個角度才能擠壓出來







                      我壓壓壓....沒有耶??

這樣可以避免寶貝自己亂壓造成浪費
帶出門也不怕被擠到而造成乳液流出
很貼心的設計
按壓式也可以避免用手進去挖所造成的汙染
沒有防腐劑,更要注意保持乳液的乾淨衛生才能用得久與健康



乳液是白色的


塗抹很容易化開,所以一點點就能塗很大片區域,量很省
也不會很快就乾掉,反覆塗抹幾次就會感覺開始吸收



吸收後很明顯借看得出非常滋潤
摸起來不會油油的,是很舒服的柔潤感

而且不會形成一層膜,反覆摩擦不會掉屑屑



來一張使用前的對照表(紋路比較明顯與乾燥)




負責介紹的小萌妹來囉

                    媽媽....介紹完了沒,我可以擦了嗎?




             媽媽到底要不要幫忙??









                壓不出來!!不要再拍了啦....我要擦,快來幫忙





                   等這麼久....終於摸到你了....我要來示範囉



                 要輕輕抹喔,用力摩擦會造成肌膚更敏感











                 很好推喔~


                   好滑喔~我都快可以折腰了


             再補一次,加強保濕












                我的腿有沒有水噹噹?




擦完後好水嫩的膝蓋(請忽略膚色,我們是黑肉底(台語)啦,過了一個冬天還是這般黑)


             




豬腳腳比較圖:大腿沒有擦,膝蓋以下有擦舒特膚AD乳液
很明顯大腿乾的很蒼白,這個蒼白別以為是皮膚白皙
              再乾下去就會長白屑屑了






 
 
使用心得
 
 
這款夏天不會有負擔感,最後會完全吸收不油膩
因為吸收後仍很滋潤,保水度很高、效果很持久,所以超適合冬天的
我的臉是外油內乾型的,每次去作臉都會被嫌棄太乾燥粉刺很難擠
擦了4天舒特膚後,美容師竟然沒有嫌棄我的臉乾耶
也沒有因為滋潤長很多粉刺,反而因為保水夠摸起來好滑嫩,嘿嘿




另外,洗完澡擦乳液按摩時間是我跟寶貝的親密時刻
很快乾的乳液要一直補充,實在太浪費了
AD乳液剛好
不會馬上乾的特性剛好符合我幫寶貝按摩的需求
過一些時間後,按著按著,乳液就吸收了
皮膚會變的很水嫩喔

 


 
  • 特殊Miracare(R)配方,溫和清潔同時修護皮膚屏障增加保濕後,有效緩解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感
  • 添加專業美膚配方,長期使用能持續改善肌膚問題
  • 含天然油脂(葵花籽油及乳油木果油),洗淨肌膚同時可維持肌膚滋潤及水嫩膚觸
  • 低刺激性;無皂鹼、不含防腐劑、無香精
 
一樣全家皆可用,臉和全身一罐用到底深獲我心



 
白色潔膚乳,乳狀的清潔用品是最溫和的,敏感肌膚卸妝也記得要用卸妝乳比較不刺激

 
 
                     
好萌的小寶貝又要來示範囉



                      

                           終於又輪到我上場了,開心







起泡狀況,其實可以有更多泡泡,原諒小寶貝能力有限,只能搓出這些泡泡
清潔用品我最怕沒泡泡的那種,雖說少了起泡劑會更天然
但沒有泡泡就是感覺沒洗乾淨,我還是愛有泡泡的,而且小朋友都好愛泡泡
所以洗澡怎麼能少了泡泡這個重要角色呢!!



可以看出泡泡很細緻,溫和又能達清潔效果





讓我這個特派小寶貝來教大家正確的洗手步驟



沖濕手,先搓揉起泡


別忘了手背要仔細洗

指尖也別忽略囉


虎口與指間的清潔也很重要


重複搓揉多次


你看!!清潔溜溜
洗完不會澀也不會油膩


 
 
    
使用心得
 
敏感肌膚很脆弱,常清潔會會破壞皮膚的保護膜,清潔不完全也會長疹子
保養要先從清潔做起,所以需要慎選溫和清潔用品
AD異膚敏優修護潔膚乳連臉部都能使用,可見非常溫和
洗的時後我特地張開眼睛,一點都不刺激喔
小寶貝洗到因抓癢受傷的地方也不再哇哇叫
真的是很令人放心的溫和產品

貼心提醒:洗澡時注意水不要過熱喔

 



 
 

使用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後對濕疹的效果

 

 
 
我是3月底開始使用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
剛好是氣候忽冷忽熱,還常常下雨的時後
使用前早就出現一些濕疹了
尤其是我的臉,搔癢難耐







我趕緊使用
AD異膚敏修護系列全套產品
洗臉、洗澡加保養
臉擦上去的時後真的不會再癢了
隔天起床再擦一次,大概到下午以後才會再癢
可見保濕效果很持久
癢的時後再補擦就好了
如此使用了4天
改善很多


          你看看,疹子消了很多,不用一直抓,膚色黯沉也改善了




更別提小寶貝不算嚴重的濕疹(跟我比的話)
2天就有明顯的舒緩效果出現
          
臉上的疹子都不見了耶




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真的給我一覺好眠
I  LOVE YOU




使用了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
我可以大聲說:
癢癢掰掰




有肌膚乾癢困擾的寶貝我推薦一定要來試試
AD異膚敏修護系列產品
健康肌膚的寶貝也可以用來做平日保養喔




舒特膚粉絲團「健康美膚同好會」:https://www.facebook.com/cetaphilskincare?fref=ts
舒特膚官網:http://www.cetaphil.com.tw/product.php?id=8


 


  •   michael 於 2015-06-18 16:48 3F
  • 我家寶寶快二歲了. 在使用舒特膚AD乳液前. 每天臉部都是紅紅乾乾的. 全身常常因為乾癢, 抓到流血受傷. 從出生後, 我們就每天早晚擦台大醫生開的各種藥膏, 也用了不同的保濕乳液.效果都不佳.  看他常因為皮膚過敏而不舒服, 真是傷透我們這對新手爸媽的腦筋. 不過在三個禮拜前, 經同事推薦使用舒特膚AD乳液後 (我們雖然還有擦藥膏, 不過藥量及次數已減少許多.
    ), 寶寶皮膚乾癢的問題真的有很明顯的改善. 皮膚摸起來終於有滑嫩的感覺. 舒特膚AD乳液值得推薦給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試試. 
     
    Michael

     
  •   路過 於 2015-06-08 13:44 2F
  • 舒特膚AD異膚敏 修護滋養乳液 真不錯!
    我都在 東亞藥局 網路 線上 購物 買的!
    現在購物還送積分,購物積點每1點可折抵NT5元喔!
    1點折抵NT5元,應該是網購內最高的,加入會員就送你20點!
    官網http://27022702.com.tw/goods.php?id=3753
    露天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523693208674
  •   黃端莉 於 2014-04-07 21:41 1F
  • 我也都用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