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LG智慧生活新觀念商品體驗會]心得分享part Ⅰ

2015080200:13



很開心獲選參加LG智慧生活新觀念商品體驗會
LG的商品設計走時尚優雅風格
代言人隋棠我又很喜歡
有這樣好康的體驗機會當然不可錯過
參加前一天看了一下網路上的分享文
感覺內容好看好玩好吃又有伴手禮
更讓我期待了~~





7/25這一天拋夫棄子,來到LG總公司當一下偽貴婦
享受一下 LG Smart生活家電利用從心出發的科技帶給我的感動
也希望體驗會能讓我了解好的生活家電該具備的條件
讓我學會如何挑選心目中理想的家電用品





來到六樓,出電梯就看到隋棠迎接我真是賞心悅目(想太多,哈哈)
一入報到處馬上有工作人員迎上來協助報到
這場體驗會參加的貴賓有兩種來源
一個是Babyhome會員、另一個是LG會員
(偷偷說,Banyhome會員參加禮可是加碼多送一隻小白熊喔)




報到時除了會拿到流程表




還會有抽獎卷(孕婦的我會有比較大的好運嗎??!!集氣集氣)




體驗會備有好吃的下午茶茶點
(我說是來當貴婦享受的,沒錯吧,嘻嘻~~~)
這茶點我不得不讚美一下
愛吃蛋糕又挑嘴的我,加上懷孕對食材很敏感
以我參加過多場備有茶點的媽媽教室或他牌體驗會的經驗
這場LG茶點真的正點的無話可說
奶茶超香甜,直到體驗會結束仍然沒有任何澀味
甜點有鹹有甜,滿足大家不同味蕾
幾乎每一道我都喜愛,不只是好吃順口
食材還很新鮮,也給的很大方,每人一盤接一盤
(真的參加過在飯店舉辦的媽媽教室茶點油耗味很重,也參加過吃完拉肚子的)
光品嘗這茶點就很值得來了




滿滿的來賓,沒有一位缺席
還有遠從高雄來的耶
可見LG體驗會已經打響門號





會場布置簡單大方
提供了不少家電供大家體驗
(好產品不怕你試,我比較怕一試上手,愛不釋手該如何是好?)








活動開始,首先登場的是......
美麗的主持人簡單開場
然後就是這次體驗會靈魂人物~~電器達人David講師




一出場就帶著他的小寵物--
CordZero™ 圓筒式吸塵器




David講師首先介紹LG吸塵器的歷史沿革
隨著科技的進步與消費者需求的改變
LG不斷研發符合當代需求的高科技家電產品
吸塵器當然也不例外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吸塵器除了集合先前產品的優點只剪插頭 不減吸力!更增加了不少特點。


CordZero無線生活系列吸塵器依需求LG做了多款不同造型與功能的吸塵器
在這場體驗會主要介紹無線圓筒吸塵器與無線2 in 1直立式吸塵器







 
 

LG無線圓筒吸塵器

 

 
  一、智慧變頻馬達:10年保固是亮點,可見LG對自家產品有多高的自信。
同時,LG馬達
尺寸小巧且重量輕,較傳統馬達輕巧28%(體積)且減少22%的重量。

二、集塵壓縮技術:全球第一個灰塵壓縮技術,能將壓縮吸入的灰塵與碎屑轉化為灰塵塊,不僅提升三倍以上集塵量,更減少丟棄時的揚塵問題可使集塵力更持久、集塵容量更大。還有重要的4段式活性碳+HEPA濾網(空氣清淨機就是要這個功能才能有效防塵蹣呀)可協助過濾99.99%以上灰塵,並擁有英國過敏協會/德國SLG檢測認證。

三、80V鋰電池、200W吸力:超強吸力、使用更持久。80V、200W乍看之下沒感覺,非理工背景得我也是,直到講師說:可以載動人的電動車也只有52V而已,而200W相當於賓士馬達。------這樣你懂了嗎?
LG鋰電池,它的好處就是無電池記憶效應的問題,保證於500次使用周期後仍可達80%的充電量,長效使用壽命不過還是要貼心的提醒一下,別使用到完全沒電又不去充電,這樣可是會縮短電池壽命。


四、自動跟隨技術無線設計,且這輪子上有追蹤輪軸技術,機身上有3個、把手上有1個感應器可以偵測距離變化,可讓你隨到隨吸,不僅可以解決清掃時電線帶來的阻礙,更不用擔心找不到插座,清掃空間無限更可節省空間。而且主機會隨著吸頭方向自動跟隨的技術,讓你不需再提的很辛苦。 (這個功能最吸引我,我也好想有個小寵物)







LG體驗會若只是簡報介紹就太遜了
互動體驗可是高潮呢
體驗禮送
GlaeeLock積木保鮮罐,也太吸引人了,可惜我手笨,都沒被點到名,嗚嗚...





第一回合:清潔快手PK賽
每桌發一包科學麵
有兩組來賓分別手持LG無線圓筒吸塵器與他牌有線吸塵器比賽吸力







你看看~~
這俐落的吸力與無線吸塵設計的便利性不用猜就知道誰勝誰負了
現場發了10包王子麵,圓筒式無線吸塵器組收集了6包,大獲全勝!可見無線吸塵器可以不受空間和距離的限制,在家中做更有效的清潔。







你以為這樣就夠厲害了嗎?
不不不,還有更具噱頭的第二回合:誰的吸力強?
讓我們來看看
LG圓筒吸塵器與他牌吸塵器吸取小球的功力誰厲害

 

左是他牌吸塵器​,右是LG圓筒吸塵器

並不是吸塵洞口大,吸力就強喔



看這圖立馬就知道了,
LG圓筒吸塵器(右)智慧變頻馬達和強力電池的加持下
輕鬆達標









第三回合:力拔山河
LG圓筒吸塵器移動上百斤的冰箱
還請來一位瘦小的小姐來完成這項任務
這....這是在演不可能任務番外篇嗎?




請比較冰箱與後頭LG標識的距離
平時需3個壯漢一起才搬得動的冰箱
竟然只要一支吸塵器輕輕鬆鬆就完成任務
可見
LG圓筒吸塵器的吸力有多強大!!



即使放手,吸塵器還是牢牢吸住



來看看實況報導吧







 
 

LG無線2in1直立式吸塵器

 

 

這支吸塵器當然有上述智慧變頻馬達功能
但造型更是無話可說
流利的線條與亮色系
時髦小姐使用也可以很優雅




除了外型,當然功能很值得一提
一、易握把手與180度輕鬆旋轉頭
設計易握手把,輕鬆方便拿握,很輕鬆就可以讓它立起來。並在機身提供電池電量顯示,掌握電量情形,並提供可以水洗的濾網,容易拆卸,隨時輕鬆加強清潔。




看主持人優雅的轉身,真是沒想到使用吸塵器也可以如此的輕鬆美麗,
完全符合人體工學,不再需要為了配合
家具角度而拿得很勉強
(以前還曾因此手扭到呢)
輕輕鬆鬆完成清潔工作,掃除居家死角






二、2 in 1:顧名思義,就是二合一功能,但LG更令人驚艷的是,二合一有兩處,真可謂一支在手妙用無窮。

一處是可以自由變化直立式與手持式使用

當變化成直立式的時候,前端可以吸取的面積更大了點,吸地好方便



 

按個鈕,快速調整為手持式吸塵器










另一處是內建2in1縫隙刷頭,可輕鬆打掃死角或車上難到達的縫隙


內建式不會讓妳要使用時找不到喔



 
三、防糾結刷頭技術
每次使用吸塵器,的確最苦惱的是毛絮
以前養兔子時刷頭常被棉花般的兔毛阻塞住
為了清除毛絮手都會用得髒兮兮(毛+灰塵@@)
反覆幾次下來,吸塵工作老是被毛絮中斷很令人厭煩
所以這個
獲德國SLG、英國BAF雙認證的防糾結主刷頭實在太重要了








四、前置LED照明燈,讓床底下、椅腳等陰暗處無所遁形
這好棒的設計,大家具的底下每次只能意思意思的吸幾下
根本看不清是否乾淨了
前置LED燈真是一個簡單卻又重要的設計



五、雙鋰電池組

雙電池組,在正常模式下,可加長使用時間至60分鐘,強力模式下則可維持40分鐘的電力。

除非是豪宅,我想,40~60分鐘應該很夠打掃一個家了,棒棒棒



 

 
碎碎念~心得感想

 
 年初去日本旅遊看到好多人買D牌吸塵器
當然我不免也研究了一下
發現這牌以功能性著稱卻忽略了造型感且很重
愛美又瘦弱的我恐怕使用起來會很不順手
LG吸塵器一樣有超強吸力
但馬達有輕量化且造型極時尚
真是我的菜呀!!!

以上功能介紹,凡文字有黃色底圖的,表示這項功能是我覺得很實用的設計
也可以說是我認為LG很棒的特色
正在尋覓理想吸塵器的你可以參考看看






接著上場的生活家電就是家家不可或缺的冰箱
 
 

LG alpha4 Door-in-Door冰箱

 

 
 





門中門摩術空間:內建小冰箱,不只方便更是省電
主持人開的那道小門就是所謂的門中門,打開就是另隔出的小空間,相當於小冰箱。

平時就把一些常取用的小點心、飲料等放此小冰箱,開這道小門拿取即可。冰箱最忌諱開來開去冷流外洩,不只耗電,食材品質也會受影響。這個設計很環保,符合時代潮流。






互動遊戲:體驗門中門另一項貼心設計
邀請了背小孩的媽媽,來體驗如何輕易開門


用手肘輕輕一壓銀色按鈕,門中門輕鬆打開







Smart鮮淨過濾系統:四道過濾,媲美空氣清淨機
第一道過濾灰塵、第二道過濾真菌孢子、第三道過濾細菌、第四道除臭,殺菌率99.99%。還有獨門空氣循環風道,只進不出,避免二度汙染。冰箱難免放有一些味道重的食物或久放發霉沒發現的食物,
Smart鮮淨過濾系統可以有效避免汙染其他食物。

我老公總是愛堆食物,放到忘記,總是要等我看不下去清冰箱時才發現發霉了,所以這功能對我來說太太太重要了。
而且LG還全面提升為,光觸媒完全不用換濾網,節省耗材配件的費用,讚讚讚。







直驅變頻壓縮機十年保固:節能、保鮮、耐用、低噪音

直驅變頻的意思是壓縮機的機械驅動原理由傳統的徃復式壓縮機,改為直線運動的線性式作用(如下圖右方)可提高壓縮機作功效率,達到節能省力的功效;同時減少關節轉動摩擦點,大幅降低能源耗損,延長壓縮機壽命,噪音也跟著減少許多

直驅變頻壓縮機通過國際認證 VDE 測試,運轉壽命長達 20年,目前僅LG有這項技術喔。









Lady First收納系統:這真是一個站在女人角度的貼心設計,我不禁懷疑LG設計團隊有眾多女性或有特別針對家庭主婦調查過,下圖是統整的介紹,每項設計都深得我心。詳細就請看圖片說明,其中,我個人特別喜愛的部分有~
抽屜式冷凍層架採斜取式,可以更輕巧的拿取
(傳統冰箱下層抽屜是拉取式,得蹲下雙手取用,還常卡住,所以我不愛拿下層抽屜的東西)
易取式調味收納盒一目瞭然,不需為了取用後面的調味料得先把前面的拿出,甚至被遮住了還得大肆尋找一番,如此冰箱門一直開著,耗時耗電。同時,好拿取也可以增加做菜的速度,
易取式調味收納盒真是主婦的救星。
折疊式貼心層架,遇到特別高的瓶瓶罐罐,可以彈性調整層架的高度,空間使用更靈活!







870L空間好大,收納東西多,卻又很整齊

裡面放了一盤沒有保鮮封膜的食物,打開時一點味道都沒有




互動遊戲讓來賓體驗了易取式抽屜

兩側多了兩個簍空的把手,讓使用者可以輕鬆的端出整箱的食物(好多汽水,我有試拿,其實蠻重的,有把手真的好拿多了,客人多時,整個抽屜拿出來自己選,真方便。)








 
 

窄版美型冰箱

 

 
窄版美型冰箱屬歐系冰箱,針對小坪數空間孕育而出,
顧名思義每台機身瘦長,僅有59.5公分(約一人寬度,下圖是兩台冰箱合併)
除了一樣有直驅變頻壓縮機超省電與保固10年外, 還有其他特色喔!



特色一:空間好運用
門邊零死角、左右可換門、59.5cm超窄設計。別以為窄容量就小,這台可是有300升的喔。

方方正正的收納空間,門僅需開啟90度即可拉出抽屜,而且獨特「邊門零死角」設計,靠牆擺放開門時不會卡住,很適合小坪數的空間限制,冰箱靠牆或緊貼櫥櫃擺放時,不需擔心打開時會卡住牆櫃。



門把可以左右互換,不會佔據邊門的空間,冰箱的擺放再也不受環境限制



在歐洲自助旅行時,的確常看到民宿是長條型,所以如果你家是屬於瘦長型,就可以將2台窄版美型冰箱靈活雙併,加大使用效能。
雙拼特點:可以拆成兩台變對開冰箱,熟食生食還可分開管理;如果家中人口,想要各自有個小空間冰自己買的食物,雙拼就可多做區隔,不會吃錯別人的食物。






特色二:長效保鮮
魔術保鮮蓋,0度低溫保鮮室





魔術保鮮蓋就是LG特別研發的
獨特蜂窩狀設計,可以鎖住冰箱內的濕氣或回補水份,有效提升20%濕度
同時,我覺得若不小心倒出來湯湯水水,也不用怕會流的到處都是,讓冰箱更好清理了!
「魔術保鮮蓋」,維持冰箱內適當濕度,透過濕度控制來保持食物新鮮,達到保鮮最佳效果。



來看看體驗活動就更清楚了

  邀請來賓在保鮮蓋上倒入果汁後倒扣



水完全沒有滴下來,因為都被保鮮蓋鎖住了



只有用力甩時水才會滴下來(毛巾上都是紫色水滴了...)






互動遊戲:0度低溫保鮮室體驗
窄版美型冰箱經年維持0度低溫,保鮮力更佳,卻又不會結凍到生食難料理。

講師教大家用汽水來試驗看看,如果冷藏的汽水達到0度,只要開啟時搖一搖,可以瞬間變冰沙喔

我最愛冰沙了,讚讚讚




特色三:節能省電
除了直驅變頻壓縮機,窄版美型冰箱還採用LED控制面板與內部光源,確實達到節能省電






 
 
碎碎念~心得分享
 
對於我現在這個大食怪孕婦而言,當然希望能冷藏的東西越多越好。
不論是門中門冰箱或窄版美型冰箱,其實也都朝這方向在努力,
所以LG冰箱在收納上做了很多貼心的設計,實在令人讚賞!
同時,冷藏的東西越多、越久,冰箱的除臭能力就需要好,
LG當然也考慮到了,冰箱在保鮮、過濾
除菌能力上也大大勝過其他品牌。
更重要的,外型還是深得我心,
這次搬家採買家具時,一定要列入選項中







看到這裡,累了嗎?
來個中場休息,吃美味的下午茶吧





前往~[LG智慧生活新觀念商品體驗會]心得分享p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