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撲街我刷牙~傳佳知寶-教育功能牙刷體驗

2013072122:46
媽媽我從小很愛刷牙,而且非常自豪刷牙方式正確
所以牙醫說我的例行洗牙可以從半年改為一年
但,爸爸卻有一口爛牙
 
主因是爸拔刷牙不確實
但積習難改,怎麼講都講不聽
所以我立誓要寶貝從小就養成刷牙的好習慣

當我信誓旦旦要保護好寶貝的牙齒時
偏偏他的牙齒不太賞臉
到了快一歲半才冒出人生的第一顆牙
到現在快滿兩歲了
還只有不到10顆牙
所以都已經到了懂事的年紀才開始刷牙
沒有從小養成習慣
每每刷牙就會變成一場戰爭
一場我刷你咬的戰爭

你看看,都20個月了,才長出完整的門齒六顆,
其他都還沒冒出來或只冒出一點點




        刷牙要趁著寶貝熟睡才有可能好好刷



刷牙好像要他的命一樣,打死都不肯張嘴巴
就算請出虎神(巧虎)教刷牙也沒有用(寶貝第一次忤逆虎神耶)








什麼很熱門的香蕉牙刷、Combi、貝親、可貝可、奇哥等知名牙刷我都試過了
寶貝總是當固齒器咬幾口就丟一旁
就在媽媽我黔驢技窮時
傳佳知寶為我開了一扇窗
剛好來的及參加試用活動



工作團隊效率很高
很快就收到了試用牙刷
趁著寶貝睡覺趕快偷偷放在身邊
希望能讓他沒有威脅感






好可愛的造型,長的很特別,跟市售的牙刷一點都不一樣





疑~這是什麼??


ㄟ......你是誰?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來夾你,還不從實招來!!



摸骨看看這是什麼來歷!



算了~還是丟掉算了


媽媽說這是我好朋友,教我再跟朋友玩玩



好朋友可以拿來咬嗎?



不然我吞吞看好了




暖身時間到囉~
寶貝,媽媽來幫你認識它




咬一咬,跟牙刷當好朋友



舔起來是不是很美味?一點都不刮口



策略成功!!!
把玩一下,竟然順利讓我刷牙耶
傳佳知寶妳太神了!!!








到底這是什麼神奇寶物??








產地、適用年齡、清洗的水溫與廠商資訊都標示的很清楚 




產品說明
教育功能牙刷就是根據幼兒成長過程使其有系統的學習如何刷牙的一種教育用牙刷,牙刷圓型刷頭大小符合幼兒口腔嘴型,短且柔軟的尼龍刷毛在幼兒刷牙時,不容易對口腔或牙齦造成傷害,而長柄握把便於幼兒跟父母一起學習如何刷牙,長柄握把後面更設有清潔舌面的功能。




看到這裡有懂嗎?
我來說得更詳細點
 


1、柔軟的刷毛能有效潔淨20顆乳齒及臼齒。
         
  刷頭大小比食指指甲還小,果然適用小牙齒



2、圓型刷頭減少刺激跟傷害。



看她刷得這麼欲罷不能就知道,
刷毛很軟不傷嘴,圓頭設計也不會撞傷牙齦
不會痛痛,寶貝的接受度就高,看他刷得多開心
 



3.讓這個階段小手不太協調的幼兒也能輕鬆握好並跟著學習刷牙。

長柄、彎曲的柄身設計,會讓施力變得更省力與順手



太長的握柄會讓寶貝抓不準距離,需要花點時間適應
不過這剛好訓練手眼協調與自體感覺


                                   這是要刷眼睛嗎?



                                        不然,試試刷鼻孔



                                        哎呀~刷過頭了



                                        對,要翻過來



                                            我最喜歡握波浪那邊,不用太費力就能握得很緊



長柄在刷內側的牙時會更容易操作,手扭轉的角度不用那麼大








4.依照人體工學設計的長柄握把,便於父母的刷牙教學。

     媽媽躺著教


     面對面坐著教


      抱著教也行的通耶 



5.長柄握把的設計,主要是讓寶寶的手握於中段,父母的手握於後段,當父母幫寶寶刷牙時,才能讓寶寶了解正確的刷牙方法。
 
我喜歡這個設計,讓寶寶一方面覺得好玩不排斥,一方便媽媽又可以刷得輕鬆,更可以讓刷牙變成增進親子互動的媒材。


我讓寶貝自己探索傳佳知寶教育牙刷,再適時的指導與協助











小寶貝會自己摸索,邊玩邊咬,慢慢找到握把的訣竅
能運用自如後變得很愛刷牙




刷得好開心喔,遊戲中學習,讓刷牙無壓力


我還可以躺著刷喔



這樣刷也可以 (ㄟㄟ,你是在表演特技壓?)







好啦,正經一點,專業時間到了
大眼妹要來示範正確的貝式刷牙法

                  媽媽,牙齒髒髒,游泳前我要先刷牙


           乖寶寶,來自己練習刷先




首先
要先把牙刷沾上牙膏或清水
因為大眼妹還不會從嘴巴吐水出來,所以仍是用清水刷牙

                             (ㄟ....不是沾泳池的水啦)



先刷上排及下排牙齒外側,而且要有橫刷與豎刷,
圓型刷是最好的方法,我覺得圓型刷頭更容易操作圓型刷法
而且圓型刷時刷頭常會撞傷牙齦
這支教育牙刷使用了好幾天
一方面寶貝愛這支牙刷所以配合度高,一方面使用順手,
同時刷毛軟與圓型刷頭設計
寶貝的牙齦完全沒有以前牙齦受傷的狀況耶










 牙醫師特別提醒:小孩最容易外側蛀牙,要特別刷洗喔
                                        媽媽可幫忙再用圓形刷法加強一下
                                        豎刷時要確實從齒跟由下往上刷喔(這時刷毛軟才不會傷牙肉)




第2步驟:刷牙齒的內側
通常用豎刷比較乾淨,長柄會比較容易操作耶,
而且內側寶寶常敷衍帶過,媽媽可協助一起刷乾淨
同時讓寶貝學會怎麼刷內側牙齒






第三步:刷牙齒咬合面

 牙醫師提醒:這步驟小寶寶比較難掌握,特別是臼齒面,所以要靠家長協助。
                                 臼齒面要用圓形刷法(畫圈圈的方式)比較乾淨喔



門牙的部分則要用豎刷
逼逼逼,寶貝,你的手法是橫刷,OUT




最後,別忘了重要的舌頭
輕輕刷除舌苔,口氣好清新


這支傳佳支寶教育牙刷尾端多了清舌苔的功能
寶貝自己也發現了
轉過牙刷自顧自地刷起舌頭




寶貝牙齒還沒長齊,自己懂得把尾端拿來按摩牙床,好聰明喔 




牙齦外側、內側也要記得按摩喔,
這樣可以促進牙肉的血液循環




刷完牙,要記得漱漱口洗洗手喔


                                              ㄜ....不需要用這激烈的方式漱口吧 




乖寶寶使用完畢,要記得清洗與晾乾牙刷!



                             逼逼逼,警察大人,有人汙染泳池



ㄚ看~媽媽我刷乾淨了







看到這裡
還記得本文章的標題嗎?
[人家撲街我刷牙]
剛好收到牙刷的隔日就要出國旅遊
於是帶著這支神奇牙刷前往
超慶幸帶對了牙刷
寶貝走到哪裡刷到哪裡
自己還會要求刷牙與拍照呢~


吃完早餐刷刷牙~馬來西亞Tune飯店


晚餐結束回到落腳飯店刷刷牙~馬六甲百年古蹟飯店


峇里島烏布villa~吃完廚師親手做的早餐刷牙看戶外美景










哇!與浴巾天鵝合照~峇里島挪威納度假村





吃完大餐當然要刷牙~超級好吃的豬肋排








烏布皇宮刷牙一遊







吃完冰淇淋能不刷牙嗎?~烏布sweat ice cream


游泳也來刷一下


庫塔五星級飯店泳池畔刷牙






回家了,飛機上當然也不能忘了重要的刷牙
保護牙齒人人有責




回程,拜傳佳知寶所賜
寶貝已經對刷牙駕輕就熟了
每次看到傳佳知寶教育牙刷就喊著要刷牙..刷牙...
非常主動

真開心用對了產品
 















這麼棒的產品哪裡買?
傳佳知寶 FB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weifan24250843?fref=ts
傳佳知寶官方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06-2920808/



 牙醫師提醒:
牙刷一旦刷毛變型就要換掉囉
所以多買幾支備用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