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手冊兌換精緻彌月蛋糕~Chochoco

2015072312:29



 
chochoco chocolate 巧克力專賣
-----研磨20微米的巧克力-----



某天刷FB動態消息時,突然看到Chochoco試吃彌月蛋糕的消息
這家沒吃過,愛吃蛋糕的我怎麼可能放過,立馬申請
申請後不久就有簡訊通知寄貨時間的提醒
因為蛋糕都是冷藏運送
送到時家裡要有人才能立即送冰箱保鮮
第一胎試吃多家彌月蛋糕的經驗
都沒Chochoco這麼貼心
第一印象就忍不住給個讚!!


Chochoco是巧克力專賣店,對可可原料的品質要求自然不在話下
同時販售的蛋糕當然原料來源也非常堅持品質
巧克力與奶油均採用法國頂級品牌產品
麵粉採用顆粒細緻,蛋白質含量低,操作性及流動性良好的日清紫羅蘭麵粉,有「麵粉界香奈兒」之稱喔
香草也是採用國外優質香草莢

簡直就是皇家等級
近日食安風暴,這樣有良心、不計成本的店家真是難能可貴





原料成本這麼高,還以為價錢不親民
其實還好哩~就一般價
真是佛心來的




彌月禮盒有好多款喔




包裝也好優雅,這各緞帶質料不錯,還能拿來再裝飾運用
色系整體感十足,真的是有用心的店家
收到這禮盒的親友一定會很驚艷





看起來都好好吃 (流口水)







我試吃這款:巧克力脆片生乳酪捲,
生乳捲蛋糕最近好火紅,趕緊來試試Chochoco的



包裝得很完整,左右兩側還有膜保護蛋糕
不會在運送過程中讓生乳酪沾的到處都是



內餡好多唷,中間黑黑的一片片是巧克力脆片,口感層次好多種^^








切開就可以發現,巧克力脆片不是隨便灑幾個的,很多吧~~




我要開動囉



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生乳酪像幕斯口感,帶點鹹味,反而不會膩
蛋糕體軟嫩適中,我很喜歡
戚風蛋糕體和生乳酪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化掉後會吃到巧克力脆片
很有趣味的口感
可惜試吃時正在生病
我只吃了一小塊
其他就被女兒和老爸一口氣吃光光
女兒還一直炫耀說:好吃,讚讚讚!!
現在病好了,讓我好想再去買喔




彌月蛋糕試吃方式:
想品嘗的孕媽咪可以索取看看
真的好吃喔

407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0-9號
TEL:
04 - 2358 8897 #203
FAX:04 - 2358 8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