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濃~金荷寶成長奶粉

2013102315:05

金荷寶成長奶粉1-3歲幼兒適用


說實在話,金荷寶奶粉是第一次聽到
它到底好不好呢?
抱持著疑惑的態度搜尋了一下資料
發現這是可貝可乳品集團的產品耶

我喜歡可貝可集團乳品
一方面這家業務是我接觸過最和善大方又不強迫推銷的,給我很好的印象
另一方面我家寶貝
常挑嘴,又不愛喝奶
金可貝可奶粉很香甜,奶味天然(有些喝起來像奶油做的,奶味超重)
所以金可貝可奶粉是他目前唯一沒有拒絕過的奶粉。
因此,我很看好「金荷寶」會受我家挑嘴千金喜愛



金荷寶好在哪裡呢?



 

一、荷蘭原裝進口

 

 
  
有些奶粉是一大包送到台灣後再分裝
這種做法雖然省成本但容易有二度汙染的風險
原裝進口意即乳品在產地直接消毒、製作與包裝
可以保障乳品的新鮮與衛生安全


 

二、新升級營養配方

 

 
  
1、酪胺酸和色胺酸可以幫助寶寶發育

   酪胺酸與色胺酸是一種天然的胺基酸,人體無法自行合成,須靠飲食攝入。
   
酪氨酸和色氨酸的黃金比例,可幫助寶寶掌握學習關
       

2、DHA:這不用說了,這不用說了,腦力的提升一定是每個父母在乎的

3、牛磺酸
   經研究發現,牛磺酸作為營養生理的活性物質,對人體起著十分重要的生理調節作用。特別是對嬰幼兒的大腦發育、神經傳導、視覺機能的完善及鈣的吸收有良好的作用,是嬰、幼兒食品至關重要的營養添加劑。

4、其他必須的營養:
鈣、果寡糖、類胡蘿蔔素、五種核甘酸...等
這些都是一歲以後的寶寶剛好很需要的營養
特別是果寡糖,米飯當主食後的寶寶腸胃不好的話容易便秘,果寡糖可以幫助腸道蠕動





認識了「金荷寶」奶粉,我們來請出「金荷寶」本尊吧






罐身有詳細的營養介紹與使用需知




罐底是保存期限,可放2年



迫不急待想要一探究竟



鋁箔包封裝



有扣子耶,好貼心


鋁箔裝好撕好開





亮黃色的奶粉,好香喔






我要特別說一下這個包裝
各家哪粉包方式各有不同
為何我讚揚這種包裝方式呢?
看圖你就知道

包裝方式一:每次開這種我都要用湯匙撬開,很不方便
                      你以為這種密封性較佳嗎?
                     其實不是真空了,奶粉一樣慢慢在變質,還是早早喝光吧



包裝方式二:易開罐式。好開,但開了之後就要丟掉,只能蓋蓋子
                     一但瓶身傾倒,奶粉會四散,蓋子、瓶口周圍到處都是
                     若發生這種事每次開罐一定會碰到蓋子與瓶口周圍
                      我會擔心手的細菌汙染奶粉




包裝方式三:鋁箔。我不會全撕開,使用完還可以蓋起來。金荷寶奶粉也是這種包裝方式




但金荷寶更貼心的是裝了一個扣子,每次使用完扣上整整齊齊乾淨俐落,不會亂翹。







而且金荷寶的鋁箔比較厚,使用了幾次都不會向上圖那樣皺巴巴的,密封性會更好。









我不得不說,
奶粉好不好喝真的很主觀
但做父母的選購奶粉一定會在乎沖泡的情形,例如溶解度、起泡狀況...

使用過各家大品牌奶粉我原本覺得大同小異
但金荷寶讓我大大驚艷



 

先看看他牌的奶粉

 

 
   
倒入一匙奶粉入100c.c.左右的水



慢慢沉入並隨著奶粉沉入開 始冒出一些氣泡




輕輕攪拌五圈,氣泡仍有



放一下子,氣泡並未消掉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會想問
那小孩喝了不是就容易脹氣?
沒錯,小肚子喝了空氣進去的確會有脹氣問題或空氣占肚子空間而造成假象飽足感



喝完杯底的狀況
仍有殘餘的奶粉未溶解
再加點水進去,仍不易溶解



擔心是自己攪拌太少次,第二天我特地用力攪拌了好幾次
結果.............

還是有殘留啦 @@






再試第二種品牌奶粉


看杯子四周就知道仍有許多奶粉殘留





 

現在來看看金荷寶奶粉的沖泡情形

 

 
  
天氣熱直接用冷水沖泡,怕不喝水量先不要太多,60c.c.左右就好



直接加一平匙






粉末很快就沉進去了



沉進去後都無氣泡產生



倒入奶粉去做點別的事,平放一下還沒攪拌感覺奶粉就已經溶解完畢了(這是冷水耶)
還是攪了2圈




要來囉,希望寶貝,希望寶貝賞臉



聞聞看,沒皺眉頭耶



喝到了喝到了



ㄟ...一直喝是怎樣? 到底喜歡嗎?




慢慢喝啦



留一點給媽媽喝看看啦



豪飲



竟然一乾為盡



意猶未盡啦




想不到你這麼愛
太令我驚訝了





完全沒殘留耶
太神奇了







 金荷寶成長奶粉實在太讚了
給我太多驚喜,還在選奶的媽咪們,大眼妹推薦你「金荷寶」成長奶粉




介紹網站:http://www.eldoplus.com.tw/index.html
哪裡買:
http://www.eldoplus.com.tw/sell.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