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純鄉~原粹雞湯與寶寶粥~懶惰媽媽的祕密武器

2013122414:39
好啦~我自己承認
我是不下廚的媽媽
小孩的副食品都是爸爸做的
但不知是否是爸拔手藝不好(噓)
小孩副食品其實吃的不好
所以沒考慮過花錢買副食品(不吃就麻煩了@@)
現在小孩大了
平常都跟著我們外食倒也省事
寶貝雖然還是挑嘴但吃飯的狀況已經好很多(體重指數扶搖直上)
可是
一旦爸拔不在家,沒人處理吃飯大事
寶貝該吃什麼??對我是一件很棘手的事
大人隨便吃就算了,我家寶貝可不敢讓他餓到
所以看到農純鄉在賣嚐鮮組
貳話不說就買了
如果寶貝可以接受的話
那以後老公出差不在家我就不用再煩惱吃飯大事了





嚐鮮組有滴雞精一包、寶寶粥一包和一包樟芝土雞湯



 
 

盒子活動很讚,加入盒子常有許多好康體驗活動

 

 
 
盒子的嚐鮮組活動不定期舉行
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542
上次我在國外玩,還沒買就被搶購一通
看到社團媽媽不斷好評就覺得很懊惱
這次看到有媽媽分享嚐鮮組開賣訊息就一直守在電腦前
誓言非搶到不可!!


 
 

農純鄉_原淬吸引人的地方

 

 
 
我想
農純鄉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的黑羽土雞



沒養過雞的人可能不太清楚熟成土雞與一般市售的差別
因為老公家自己有養雞,每天炒麥餵食和放養
而且堅持成熟才宰殺
真的吃起來肉質Q彈有嚼勁
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直接水煮吃原味就讓你一口接一口捨不得放下
所以市售的雞其實我們早就吃不慣了
特別是從小吃正統土雞的老公還練就一身辨識的能力
只要吃一口就能知道是不是純正的雞,還有熟成狀況如何
所以待會我就要來看看農純鄉的土雞到底是不是純正土雞




買之前當然除了看介紹
證照也很重要







對雞挑剔的老公就是看到這些證照才姑且同意讓我一試



 

 
農純鄉~雞湯
 


 

你看看介紹~怎不令人心動
飲水加入牛樟芝液,抵抗力強的雞隻肉質就健康
無生長激素和藥物,在食安危機重重的現在是多麼令人欣慰的產品
看了我都想介紹有癌症的同事來購買





隔水加熱後把湯倒出來
裡面的肉好多喔
本來還有點小擔心會像泡麵一樣~圖片僅供參考
農純鄉很大方的給好多肉
連薑都好大一片









雞湯看起來很清淡,沒有混濁,也沒有浮上一層厚厚的油
恩恩,我想喝起來一定很清爽不油膩
太混濁也表示廠商為了省成本,一煮再煮
這雞湯很乾淨
我相信沒有回鍋再製





寶貝要吃的,所以我把肉撕成一絲一絲的
棗子很爛,連子都去掉,不用擔心寶貝吃到子
不過要注意的是

運動量大又熟成的雞肉質本來就比較有嚼勁
所以要煮得夠久才會爛
農純鄉的肉質軟硬度對大寶寶而言是夠的
牙齒發育沒完全的小寶寶還是要再絞碎一下比較好




雖然寶貝很愛喝湯
但第一次嚐鮮
還是先來小碗的試試看


瞬~一口就喝進去,毫不猶豫





開始吃起肉來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愛乾淨的寶貝只要臉弄髒就一定要先擦乾淨才肯繼續吃飯
雞湯好喝到就算臉和衣服濕了也不顧
真是誇張







一口一口喝太慢了
整碗拿起來用倒的



寶貝的份喝完了
吵著喝我們大人的
嗚嗚~只要他愛吃的
我都得讓他





連大湯匙都搶走









用湯匙太麻煩了
直接用手抓
寶貝~~
好吃也要顧形象啦





 

 
 
雞肉達人現身說法
 
 
 
 

雞肉經老公鑑定,真的是正統土雞肉,厚實有嚼勁,沒有腥味。
湯很清爽,不知藥材內容有什麼,喝起來跟小時後媽媽進補的味道很像,很懷念的味道。
清爽又滋補,讚









 
 
接著來吃看看寶寶粥
 

堅持品質的寶寶粥








農純鄉~原淬寶寶粥不只是白粥,還加入黑羽土雞與各式蔬菜 ~營養加分


這各份量對小寶寶剛剛好,但對我家胖妞......




疑...這是什麼?
任何食物都難逃我的法眼





讓我這個大師來嚐嚐看





恩....好像不錯
只有一口還不準





這個嗎........



再吃一次



這到底是什麼....





我可能需要整碗吃完才能告訴你喔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媽呀!我停不下咧



這到底是什麼人間美味~太折磨我了







先等等啦~
怕寶貝吃不飽,把我便當的菜加了進去

 
  
 
 
農純鄉可以發展家常菜料理包嗎??這樣也能兼顧大寶寶的營養容
















哇!好豐富喔














好吃到嘴邊的粥都不能放過


媽媽,好吃




農純鄉_原淬創辦人源自於對懷孕老婆的體貼
很用心地做了不同的珍貴料理
實在值得按個讚
也讓我這個懶惰媽媽可以省下更多時間陪小孩和休息
而寶寶也可以吃得安心與營養


了解更多:http://www.xn--5cx270ainu.tw/about.php
 
                http://www.careermon.com.tw/news.php?id=5
哪裡買:http://www.nidbox.com/boxgo/ca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