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罐了嗎?Digo Kids馬卡龍包屁衣

2014062023:45
 

先前購買經驗對Digo Kids有好印象

 

   
忘記如何知道Digo Kids了
加入粉絲頁之後常看到分享旗袍的訊息
看著粉絲們分享小寶貝穿著旗袍的照片
燒的我最後也忍不住買了青花瓷
而在挑選旗袍時我才發現Digo Kids的衣服
非常符合我的期待:

1.設計感時尚做工細緻:妳看看那旗袍就知道了,不用我多說了
 
                   
  (取自FB粉絲頁)


2.貼心:版型考量小孩身型而進一步改良成更適合小孩穿著的版型,還可一衣多穿,可當旗袍,小孩大了還可當上衣。
(這次穿的包屁衣也是有它細心的地方,例如扣子的選用與厚度。)

3.材質特殊照顧寶寶需求:例如青花瓷旗袍採用高織棉材質製造,材質細膩平滑,透氣清爽,因應台灣夏天悶熱的天氣,我一拿到手真的是薄如紙片,但卻很耐洗,非常令人驚喜的材質。
(
這次穿的包屁衣也有一樣令人驚喜的地方,看我下面的介紹就知道^^)

4.有效率:購買旗袍2天就拿到了,你說快不快?
(這次包屁衣也是填完資料,第2天就收到,超有效率的。是令人安心購買的好店家。)

由於購買經驗愉快又非常滿意產品,所以對
Digo Kids的印象很好
感謝冰友分享, 一知道FB粉絲頁有馬卡龍包屁衣體驗的機會
即使運費自付(運費會轉成購物金),我仍毫不猶豫報名體驗





廢話不多說來介紹這次的主角:馬卡龍短袖包臀衣


       簡單素雅,很適合嬰兒,太花俏要擔心染料是否太複雜傷皮膚><''


                        背後內層可愛的Logo更增添設計感



 Digo Kids 是設計師童裝平台,平台內網羅了世界各地新銳設計師品牌
這次試穿的馬卡龍包屁衣是malimarihome童裝品牌
 




 

malimarihome童裝品牌的認識

 

 
(摘錄自官網)




該品牌設計理念:3大概念7大堅持,非常令人安心的承諾











 
 

馬卡龍包屁衣特點說明:

 


別看是中國製就以為品質差,其實不然喔

 
一、100% cotton---對皮膚細嫩的寶寶而言,是否純棉是非常重要的。
二、原創潮牌設計,圖案風格與款式組合,充滿驚喜感---色彩繽紛、飽和多樣,滿足各式小寶貝的風格
 
三、嚴選的日本進口塑膠釘扣,小巧美觀又可降低金屬面貼身過敏


扣的時後很好扣,也不容易蹦開

 
扣子我其實只在意好不好扣、牢不牢固

Digo Kids更注意到材質會不會引起過敏,真是貼心。靠近脖子的地方很容易因流汗、皮膚皺摺處會長濕疹,若再因為扣子過敏,做父母的可是會心疼萬分
而且塑膠材質反而質感更好,更符合馬卡龍之名



 
四、棉織厚薄為為第二等級(170gm-190gm),春秋涼爽季節穿著洽當

厚度的確比一般夏天款衣服厚,看上面照片就知道光線完全透不過去這樣的厚度很適合冷氣房和春秋涼爽季節穿著
這個厚度還有一個好處,那就是耐穿耐洗,穿久了不容易鬆垮
某些品牌洗個幾次領口、袖口會變鬆,布料也越來越透光

再怎麼便宜不耐穿,換算使用年限後其實CP值也不高
而且我仔細檢查了這款馬卡龍包屁衣的縫線
縫線處理得很漂亮(看吧,不是大陸製都不好)而且沒有脫線的地方
果然品管有做好




 
五、通過商檢局合格,不含螢光劑、甲醛等有害物質(合格證號38720)
----不用我說,這是粉重要的認證,果然是令人安心的店家。
 
除了以上特點,還有...
六、詳細的注意事項說明










七、詳細的尺寸說明:可以看到尺寸齊全,但每個寶寶身形發展真的差很大,單用月齡選購尺寸是不夠的,另附寶寶發展對照表,讓人可以更準確的選購尺碼。






一拿到馬卡龍包屁衣有點小驚訝
怎麼這麼小一.....罐
是的,一「罐」
很特別的罐裝包裝,封罐貼紙還有清楚的尺寸說明


剛好,給了我一個好的收納建議

         兩側對稱折好


      開始捲...捲...捲...







捲好直立起來,收納簡單方便又省空間
想當初大眼妹因為很愛吐奶
一口氣買了許多包屁衣
使用的是疊放的方式
的確不容易尋找想要的樣式
抽出來時還會弄亂其他衣服
現在這種捲筒式的收納方式完全解決這些困擾
棒棒棒!!


現在讓我們歡迎可愛的小模特兒出場
小琪琪來囉~掌聲鼓勵


小琪琪最常穿大眼妹小時候的包屁衣(mothercare、卡特、奇哥...),
小的老是穿舊衣,這次終於有機會穿新衣囉


         「小琪琪該你上場囉~」
         「我在忙著吃雞腿,什麼事?」
         「哇!這麼軟Q,衣服彈性得好一點才不會妨礙小孩的探索動作」


          被打斷的小琪琪非常生氣,只好穿衣動作更迅速


     還好套頭處有扣子便於穿著,而且對脖子還沒硬得寶寶,這個設計更重要
     很多嬰兒服在套頭處設計成活肩式
     雖然省了開扣子的麻煩卻少了包覆性
     我個人還是喜歡扣子式的開領方式
     穿好扣住,讓脖子領口處不會空空的
     小嬰兒體溫調整還不成熟,保溫還是最重要




    小琪琪乖,你看,很快就穿好了,不要生氣囉


黃色好襯小琪琪的白嫩皮膚




             很可愛吧






喜歡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採購
現在有加入會員送購物金300點的活動喔
馬卡龍包屁衣更多訊息:http://www.digokids.com.tw/index.php?typ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