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kids鞋可愛又實穿

2018021202:49
寶貝的第一步,從好的鞋開始,
Nikokids,守護寶貝的每一步




叮叮噹,雖然聖誕節已過,但很驚喜的,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囉

(你看看能放到聖誕樹上,真是輕巧無負擔!)




感謝Nikokids給我體驗的機會
Happy二寶正式步入trouble 2的年紀
愛玩好動,自我意識高
所以一雙可以保護他又好穿的鞋子很重要




好穿對我的定義要容易穿
所以開口要大
小寶寶腳很軟,更不會配合你直挺挺的撐著讓你套腳
好動的Happy更是扭來扭去需要我快狠準才能順利穿好鞋
所以大開口可以讓我迅速把腳丫子塞進去很重要




自我意識高的Happy寶貝凡事喜歡自己來
所以很常要求自己穿鞋
不只是開口大,容易黏貼到讓小寶寶自己可以操作也很重要



防滑保護性也是不能輕忽
小寶寶在室內玩的機率很高
室內地面會比較光滑
所以抓地力夠,跑跳防滑可以避免滑到造成的危險
Nikokids鞋底是PVC軟Q膠底材質





防滑力的確很好
軟Q材質讓寶寶可以輕易行動,真的很適合剛學走路的寶寶



(我是甩賴不是滑倒啦)




不只顧到機能性,nikokids可愛的設計也深獲我心










每個角度都超可愛的鞋










帥吧!就算穿睡衣配上一雙可愛鞋
我還是這麼帥氣
喜歡我就請按個讚唷!






 哪裡買:http://nikokids.91app.com/SalePage/Index/3258428?cid=129687
 

nikokids是正港MIT,台灣幼童鞋品牌,用最嚴謹的態度,嚴格控管代工廠之品質,堅持每月推出新款式,讓寶貝不只用最好的,也能享受最新樣式,安全舒適與休閒時兼具面對正式完成商標註冊。
而且高貴不貴喔!專櫃品質,平實價格,小心腦弱失心瘋
貼心提醒:我覺得版小,所以要為寶寶挑選至少大半號鞋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