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是的,這次我敗入的是賽車等級推車~Combi御捷輪II

2013092813:23
不只一個朋友問過:「你家到底有幾台推車?」
12345....
說實在的,我也沒有詳細數過
因為總覺得有一好沒兩好
一看到符合需求的推車就會好想擁有
我想,這就跟男人想擁有好車的心情是一樣的
當媽的,理所當然希望推車等級越高越好
安全有保障,推出去也有面子,嘻嘻


懷孕時參加媽媽教室認識了御捷輪
深受它的「雞蛋布」吸引
外型也非常有質感
過了那麼久....御捷輪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出國一趟更深覺好的推車會讓你上天堂
於是不顧反對還是買了我夢寐以求的御捷輪
II  MiracleTurn Elite(水晶紫)


噹噹噹....來了來了,我的愛

主體動量:8.2KG(含腳套、Dacco)
                    7.7KG(不含腳套、Dacco)

尺        寸:(展開)寬491x長940~1000x高920~1125mm
                :(收摺)寬491x長430x高898~1010mm



老公雖然嘴裡念我,其實內心也很愛
從他沒等我回家就先破不及待組裝好來看就知道心裡面也很喜愛御捷輪
組裝方式很容易
我請老公拆開重裝
根本跟秒收一樣
三兩下就拆了又裝
手上的相機都還沒開好機哩
你就知道有多容易
Combi設計都很人性化
媽咪們不用擔心自己動手的問題。

既然都組裝好了,那就直接來看看配備囉~


 
 

單觸五點式安全帶

 

 
 

單觸五點式安全帶
這個好,
因為大眼妹現在最愛做的就是從推車上溜下來
五點式安全帶才能牢牢讓她不做危險的事



 
 

3D蜂巢氣室吸震輪

 


.
 

全球首創四輪自動鎖放

 

 
    

輪子可以說是推車的重要核心
大直徑輪可以不怕凹凸不平的路面
但Combi的大輪卻沒有歐規那樣大的誇張
所以相較下更顯輕巧,
好推又適合台灣地小人稠的環境
別小看這輪子
Combi設計團隊還賦予了許多新生命
 
3D蜂巢氣室吸震輪
蜂巢室氣室減震,可緩和地面不平之震動,行走時更穩定舒適








全球首創四輪自動鎖放是指將推車轉向面對面時
原本的後輪變成前輪後
會自動解鎖可自由轉動
原本的前輪轉成後輪後會自動固定
幫助媽咪控制方向
真是太重要的設計
我家舊的那台轉向後變得很難推
所以都不轉向了
想看寶寶還得小跑步到前面拉開遮陽罩
有夠麻煩

我愛這個設計拉





 
 

四輪軟性懸吊系統

 



類似彈簧的原哩,可有效彈性避震、吸收衝擊力
對於初生兒避震設計實在太重要了
Combi除了有
防止頭部左右晃動、保持背部姿勢、防止臀部下滑的撐托設計
以及高科技雞蛋布的輔助
連輪子都設想進去
寶貝在推車裡一定會非常安穩
這讓我想到賓士車(?)的廣告

小孩在急騁的車裡睡的非常安穩
御捷輪讓我也有這個畫面





 
 

氣冷式導流透氣椅背

 

 
 


一鍵關閉/開啟,輕鬆操作
有實際實驗圖,說明降熱效果可達4度,
大大提升乘坐舒適性。

這對容易流汗的小人可是非常棒的設計

 

 
 
 

16公升大型置物籃

 

 
    

自從有小孩後,每次出門,總是大包小包
原本的推車置物箱都不夠大甚至沒有
導致推車桿上掛了一堆東西
不僅影響使用,小孩一起來推車就會倒,
還要擔心桿子承重不住會斷掉
所以置放物品的空間大而且在下方不影響整體重心的設計對我很重要。






 
 

可變式手把角度調整器

 

 
 


別懷疑,連把手做得都很精緻
可變式手把角度調整器可依身高調整高度
我期待老二生出來時
老大會幫我推推車
這個功能就很重要啦

嘿嘿


車身支架都有檢驗合格標幟
安全有保障
這個安全鎖的設計也很棒
收車時往右推按住不動
車子往上一提立即秒收
放手安全鎖馬上有回復原位
車子結購無法再變動
我有一台陽春的傘車
因為沒有這個固定車身安全鎖的設計
小孩在車上還自己凹了起來
實在太危險了
這當然是大人操做不確時的關係
但人總會偶爾疏忽
特別是懷孕後DHA嚴重流失腦力急速下降的我
有這個貼心設計才不會讓我不小心傷害了心愛的寶貝






 
 

雙全巢式幾何花紋遮陽罩

 

   

別緻優雅的琥珀天窗花紋,兼有通氣、散熱、防護及隔滛紫外線功能




 
 

親子愛心天窗

 

 
 


網狀活動天窗,讓寶寶興爸母隨時目光交會,親密互動面對面


好漂亮的花紋



打開天窗可以看到寶貝躲在遮陽罩裡面的表情
寶寶不會被陽光刺眼媽媽也看得到寶貝
一舉數得
面對面轉向時
可以透過天窗跟寶寶互動
這可是別家推車沒有的喔






 
 

流線形線條,優雅質感

 

 
 













 
 

四層網狀Air-through 高透氣立體網狀椅墊

 

 
 

 以高吸溼、速乾性3D四層立體網眼透氣布質材質製造,最適台灣溼熱長候
妳看看布料及皮革的質感真讚!!


 
 

防寒保暖腳套




 

 



冷天出門時防風保暖用腳套,為隨車之標準配備
 



夏季時亦可拆下,隨氣候自由調整





 
 

位置空間大,大寶寶也合適

 

 
  大眼妹2歲,80cm,13kg
看得出來還有許多空間呢
御捷輪適用年齡:1-36個月(20KG以下)
我想,若孩子照著一般生長曲線的話
坐到4歲應該都不是問題







坐在上面竟然還能表演軟骨功
坐墊有空間,腳能盤到上面
推車也沒因小孩重心改變而傾倒



 
 

瞬間收納,2秒變身

 

 
單手握按手把開關,2秒內瞬間收車完成。
推車收摺後僅有43*89.8cm無論居家收納,
或是出門放置於汽車後車廂,皆輕巧不佔位





介紹這麼久
太舒適了嗎?
大眼妹好愛躺在裡面喔
完全沒吵著出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寫得好累

御捷輪II也太多功能可以寫了吧
看到這裡,正在考慮購買推車的媽咪想更認識御捷輪II
可以上官網仔細看,實品真的跟廣告一模模一樣樣喔






備註:隨著二寶越來越大,這台推車已不需要了,近全新,想撿便宜的可以EMAIL詢問喔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