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家拍檔-生活小管家 ★ 家電體驗會】心得分享

2017010314:53
 

很開心受邀參加Samsung最家拍檔-生活小管家家電體驗會

最近準備搬家,不只舊家電需要汰換,也需要添購許多新家電
BabyHome在這最佳時機與Samsung合辦家電體驗會,剛好正中需求!
我的第一支手機就是Samsung的,在當時是很貴又很漂亮的,用的很開心,
因為對Samsung印象很好,所以之後近十支手機都是買Samsung的,包含老公現在的手機也是。
現在需要買家具,當然有考慮Samsung,只是礙於不熟悉不知如何選擇,
體驗會可以聽到對自家產品最了解的Samsung工作人員解說,還可親自試用確認真實性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去體驗一番。





今天的活動地點在三星Smart House明日世界體驗館





今天要體驗的家電都是Samsung最新產品,而且是由陳經理出馬,為我們介紹這三項家電的革新之處。





主角一:addwash 潔徑門系列滾筒洗衣機



主角二: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



主角三: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WF19J AddWash 潔徑門系列滾筒洗衣機

 

 
對我而言,
洗衣機最重要的功能就是衣服要洗的乾淨,
其次是省水省電,
滾筒式洗衣機是最好的選擇。



這次Samsung滾筒洗衣機最大的創新是【潔徑門】功能
什麼是潔徑門呢?



滾筒式洗衣機藉由滾動可讓衣物充分與清潔劑結合達到有效清潔
但有個缺點,
就是無法中途添加衣物或洗劑。
我洗衣的習慣是比較髒的衣服會先浸泡去漬粉溶解污垢搓洗,再丟洗衣機洗。
偏偏常常忘記了這些浸泡的衣服,總是洗衣中途才想到再趕緊丟進去洗衣機。
相信大家都很熟悉,直立式洗衣機掀蓋即可補丟衣物,
但滾筒式洗衣機因為水位偵測的關係,
要是中途打開,水就漏出來做水災了,
所以洗衣機運轉期間無法開啟門,
如果我使用的是滾筒式洗衣機
這些漏網衣物只好繼續浸泡著等待下次洗衣機會(泡久了臭臭捏)。

還好,Samsung看到了這個需求
這款新產品滾筒式洗衣機,在主要的開關門上,另外建置了「Add Wash潔徑門」
可以隨時打開增添衣物或洗劑
也可以半途放入手洗衣物跟著一起脫水
洗衣過程可以隨加隨洗,非常的便捷

而且平時也能讓「潔徑門」保持開啟,
讓滾筒式洗衣機內空氣流通、不產生異味。








「Add Wash潔徑門」就是這個打開的小門
整個設計是有斜度的,方便丟進衣物不卡卡




不論是開口位置與開口大小(130度),輕鬆一丟就好,
不只是大人使用方便,小朋友也可以輕鬆幫忙做家事喔




有了這個潔徑門
滾筒式洗衣機除了有本身的優點外
也可像直立式洗衣機一樣的隨洗隨加
實在太完美了






如果想要中途添加衣物或洗劑,按暫停鍵,完成動作後再按啟動,洗衣機即可繼續清洗動作
當然,基於安全,如果洗衣機內部溫度高於50度是無法開啟的(有冷熱水溫度設定功能)
大人小孩都一併保護,好貼心喔








Samsung新款滾筒式洗衣機當然保有原本就有的其他優良功能,整理如下:

 

泡泡浸泡洗-高效去除污漬

30分鐘浸泡洗行程,藉由翻轉拍打加浸泡的不斷循環讓衣物完全浸泡在魔力泡泡中,高效分離和去除各種頑固污漬。

現在很多高科技材質的衣服,我就很愛防水外套和吸濕排汗發熱衣,但這種材質衣服的功能會越洗越差
使用Samsung滾筒洗衣機,泡泡浸洗減少摩擦和配合內設洗程,可以大幅降低對細緻衣物或特殊防水材質衣物的損害,表現對衣物纖維更先進的呵護技術。





你看看,這就是我說的,搭配戶外防水衣物洗程,可以保護我那貴桑桑的''勾鐵絲''外套
洗程好多種可以選耶,都好實用,好想試試嬰兒衣物的洗程,
以後就可以不用在寒冷的天氣裡蹲在廁所半夜洗二寶衣了
(媽媽的堅持--嬰兒衣物要溫柔手洗,偏偏要等小孩熟睡才能偷偷離開被窩做家事,心酸呀!)


 

雙效威力淨

Eco Bubble魔力泡泡淨加上噴射去汙水瀑,以雙效的洗滌力,讓衣物達到由內而外的洗淨效果!
細緻綿密的魔力泡泡能迅速滲透衣料纖維,快速溶解髒汙;再結合噴射去汙水瀑以淋浴般的噴灑方式,溫柔的帶走髒污與洗劑,降低可能因洗劑殘留導致的肌膚過敏問題。

我家那好動的五歲寶貝每天都是白褲子變灰褲子回來
尤其是膝蓋與屁股的地方
有了雙效威力淨一定可以讓我省卻很多手洗的麻煩
好想把姊姊的髒衣服交給它,就能終結我一直蹲在廁所當洗婦的命運了!!





數位變頻科技

馬達直接驅動洗衣機,針對各種洗程,自動調整運轉速度,省電、靜音、耐用且高效洗淨,變頻馬達更提供11年保固服務。

看到目前為止,Samsung滾筒洗衣機完美的達成我挑洗衣機的目標:省水省電清潔力強!!
還有多項洗程符合我清洗不同衣物的需求,實在太棒了
但....
Samsung滾筒洗衣機優點還沒講完哩


 

VRT Plus™ 減震靜音技術

智慧晶片主動偵測晃動,將震動噪音降到最低,不用擔心夜晚洗衣的噪音吵到其他住戶!
當媽的一定不陌生,做家事都要等寶寶睡著才行,所以常常深夜才能開啟家事的任務,可以降低音量不干擾鄰居和小寶寶睡眠,真是太棒的設計

 

 

19 KG 超大容量

忙碌的小家庭常常累積大量衣物一次清洗,這麼大的容量,一次洗淨所有衣物,連洗被單都不是問題,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這麼大容量可是還有獲得政府省水及節能標章雙認證呢!






 





 

時尚美學

Samsung的產品就是美

搭配炫藍廣角門美學設計,讓洗衣變得輕鬆省時且時尚,好看又好用,為生活品質加分。放在室內都沒違和感喔




 

環保槽洗淨

60℃ 高水溫有效殺菌加上浸泡及旋轉洗淨桶槽,不必使用洗劑,即可洗去桶槽內外與門上髒污,降低細菌黴菌存留機率。

很多人都忘記或忽略洗衣槽的清潔
洗衣槽其實都久久才清洗一次,而且不容易清洗,所以我會找專人幫忙清洗。
有這個設計可以省掉一筆花費還可確保洗衣槽乾淨,好實用的功能。

你仔細看看,面板內設超多功能的,想要槽洗淨一鍵搞定
還有夜視燈,對常須晚上洗衣的我實在太實用了





鑽石洗衣內槽

桶槽上每一個精緻的鑽石立體切面,有效集中水流讓排水更有效率。內外拋光處理的應用除了能避免排水洞孔勾傷衣物的可能性,髒汙也不容易沾黏,避免細菌或黴菌在排水孔中停留孳生,桶槽乾乾淨淨,維持由內而外的潔淨效果。

不知大家有沒有去摸過洗衣槽,很早前房東附的洗衣機孔洞的確會摸起來刺刺的,遇到毛料或針織衣還真的會勾紗或洗完衣服毛球變多,龜毛的我看到一堆毛球實在很礙眼又心疼,於是自費換掉它了。
所以拋光與立體切面真的是魔鬼小細節呀!!Samsung竟然也想到了,讚!!




可以看到內部洗衣槽是鑽石立體切面,還蠻漂亮的







 

Smart Check 簡易故障排除

透過智慧型手機上之專屬App檢測洗衣機,在洗衣機發生障礙時即可透過手機獲得排除方式說明,若需維修人員協助,亦可直接聯繫維修中心,體驗智慧生活的即時便利。

有打過家電客服電話的人最有感了,去年初還在保固內的他牌洗衣機突然不運轉,打了客服排隊等好久才有技術人員跟我們聯繫安排維修,還不是馬上到府服務,一等再等,只好手洗好幾次衣服,等的很無奈。
所以這個功能實在太讚了,可以教導自己排除故障,還可協助聯繫維修人員,非常之便利。



魔鬼藏在細節裡......
使用滾筒式洗衣機,我還有一個擔心,家裡有個小寶寶,還不懂事卻精力旺盛,對什麼都好奇,
所以不用懷疑,一定會去打開開口低的滾筒式洗衣機,開來開去玩耍,甚至爬進去。


我可以想像的到,這麼大的洞剛好躲貓貓



Samsung很貼心的想到了這個危險,主要開口的卡榫是鬆動的,真的有小動物跑進去一推就開
不用擔心孩子躲進去洗衣機玩出不來






連潔徑門也是無法隨便開啟的喔!!


我相信小孩們一定會對這小洞好奇,開來開去就怕壞呀!



右上螢幕顯示潔徑門上鎖中,此時無法開啟




得雙按解鎖鍵才能開鎖 (還好不是密碼鎖,不然生完變水母腦,使用時怕早已忘記密碼了)



 

右上螢幕的紅色鎖頭畫面消失,此時才能開啟潔徑門











洗劑另一投入處,這樣設計超豪邁,想倒多少洗劑就倒多少,完全不外漏
我家他牌洗衣機設計的洞口超小,都會倒出洗衣槽,不免懷疑洗衣槽不乾淨衣服怎麼乾淨呢!









Samsung滾筒式洗衣機我實在挑不出毛病
省水省電清潔力強,洗衣槽不勾紗好清潔,還有安全設計保護小孩...
優點實在太多了
參加體驗會有這個專屬好康,實在令人心動

















 
 

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

 

 
 

典藏時尚外型設計

Samsung產品外型一直都令我滿意,冰箱當然也不例外
外觀鋼琴烤漆設計,純白外型結合黑色線條,搭配隱藏式手把設計,時尚簡約, 讓廚房品味升級,看了就開心。
家裡有一台這麼美的冰箱,我會願意常待在廚房的 (老公~聽到了嗎?)



顧名思義,這款新產品最大的創新就是冰箱內有三組獨立運作的製冷系統與風扇,不但冷藏冷凍互不干擾、食物氣味不混雜,還能維持冷藏高效保濕。









上方冷藏室



下方兩個冷藏/冷凍室







三循環冷卻系統的好處

好處一:氣味不混雜

兩個冷凍室與冷藏室各自擁有獨立製冷系統與風扇,讓冷凍冷藏獨立運作,三個空間的獨立冷流循環,食物不會因冷凍冷藏而氣味相互干擾,形成最理想的儲存空間,保留最純粹的風味。

這各設計真棒,家有嬰兒與小孩求的就是新鮮無毒,三個獨立空間剛好可以做分類控管新鮮度,太實用了




 

好處二:智慧溫控 冷凍轉冷藏







智慧溫控的功能之一就是
具備四種溫控調整可依據消費者的需求將溫度調成冷凍 (-23~-17 °C)、鮮冷凍 (-5 °C)、鮮廚微冷凍 (-1 °C) 與冷藏 (2 °C)。
透過溫控室彈性空間的運用,能依照不同生活型態或階段,隨心所欲的切換各種模式,滿足多元需求,讓冰箱配合您精采繽紛的生活。





輕按面板上的溫控室按鍵,冷凍轉鮮冷凍、冷藏、微冷凍
我最喜歡微冷凍功能,因為家裡嬰兒需吃副食品
每次解凍副食品都需要花費很多時間,放室溫又擔心細菌孳生
有了微冷凍可先降溫好處理卻仍保有副食品的新鮮度

鮮冷凍也很讚!我家常自己烤牛排,所以到好事多買牛排一次就得買好大一堆
利用鮮冷凍與微冷凍就可幫助維持牛排的新鮮度又不會凍到肉質失去鮮美
可以考慮用這誘因來吸引老公點頭,嘿嘿~~






面板平時省電模式

 

精準溫控

智慧溫控的功能之二就是精準溫控

-1℃ 為待料理的牛排和魚肉、燻肉和起士等熟食的最佳儲存溫度。藉由選取溫控室鮮廚微冷凍功能 (-1℃) 時,可將溫差精準控制在 ±0.5℃ 內,讓食材達到最新鮮的儲藏狀態。


不只四種溫控設定,冷藏室與冷凍室還可依室溫狀況與食材需求微調溫度喔
是一度度調整喔!!
一般冰箱是低冷、中冷、強冷階段式的調整,常為了肉類、牛奶保鮮選擇中冷以上低溫,結果甜湯或蔬菜上層就結凍了,冬天尤其明顯。
現在有三循環冷卻系統可以分類存放食材,還可依需求微調溫度,不再擔心顧此失彼了










智慧溫控的功能之三:冷藏冷凍可隨時轉換
冰箱右下儲存空間可冷凍、冷藏靈活調配,
一般家庭冷藏需求較大,所以一般冰箱冷凍室設計的比冷藏室小
但像我們家只有假日可以出門採買或去好市多大賣場大採購時,就會發現冷凍室空間不夠,
有了智慧溫控功能,就可以將一個冷藏室改為冷凍室,依需求做靈活運用空間,非常貼心實用
而且目前因為有小寶寶的關係,副食品冰磚加母乳冰棒常常佔滿整個冷凍庫,面對這個過渡期再加買一個冷凍庫覺得挺浪費的,有了冷藏冷凍隨意轉換的功能,再也不用煩惱冷凍室不夠用了。
這想法好聰明喔!到底是誰想到的,給你一百讚!!







好處三:高效保濕

新鮮蔬果會隨著時間而減少水分加速老化。高效保濕功能維持冷藏平均濕度高達 70%,相較傳統對開冰箱僅能維持 30% 濕度*,更能鎖住食物水分,保持食材新鮮。






 

SpaceMax™真空斷熱板

技術採用真空斷熱板材質,使冰箱內壁厚度纖薄,以同樣體積打造更大儲存空間,並同時提供更好的溫度控制與省電效果。

難怪現場看就感覺比一般雙門冰箱還小,但打開看內容空間卻又覺得很大,原來主要是材質不同的關係
這挺適用空間有限的大家庭






 

數位變頻科技

數位變頻科技具備智慧記憶功能,記錄全家人使用冰箱的習慣, 像是冰箱門的開關次數、室內溫度與溼度等差異,來調整冰箱所需的運轉能量。 以高穩定的電壓控制,延長壓縮機的耐用性,同時以十年保固期保障全家人的嚐鮮品質。



 

 

 

家庭號置物架

現在產品大容量當道,想省錢就是要買家庭號或大份量,尤其是好事多大賣場一次就得買一堆,擺放空間是否足夠是一大問題
家庭號置物架能滿足大份量食材的存放需求,再也不需為大包裝食材的擺放方式而苦惱!









 

兩段式折疊層架

層架伸縮自如,能隨需求輕鬆調整出使用大空間,無論放置高瓶身或高身湯鍋也不怕儲存空間受限!





 

   

不鏽鋼鎖冷板

冷藏室內搭配不鏽鋼金屬材質,用以穩定冰箱內部的冷藏效果。在頻繁開關冰箱門時,可讓內部冷藏溫度快速回到最適低溫,形成鎖水屏障,完美達到鎖冷、鎖濕、鎖新鮮!
我家很需要這功能,因為夏天我女兒常打開冰箱吹冷氣,還很開心地喊著:好涼好涼
有這功能不怕食材新鮮度打折



 




櫥櫃型設計

冰箱深度僅有 733mm可讓冰箱與廚房裝潢設計一體成形完美搭配。
裝潢的部分我是不懂,但相信Samsung是有研究的
我注意到的是這深度剛好約一個女性手臂長,方便取用,不需墊腳尖或探進身體,快取快用快關門也可以省電維持溫度喔

 

還有空間美學
85CM的下層設計,雙手滿滿的食材,只要優雅轉身,輕輕一推即可關門,真的是貴婦級廚娘呀!!

對於Samsung這麼細心,考慮到這麼多細節,不得不佩服研究團隊






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很讚吧!
如果預算或空間有限,雙循環冷卻系統冰箱可以列入考慮,一點也不遜色喔

外型一樣亮眼


仍保留許多家庭號空間



一樣的兩獨立冷卻系統,高效保濕不混味


冷凍室




冷藏室




因為我愛冷飲與冰沙,冰塊需求量大,所以我很重視製冰器




製冰盒是設計好取用的款式,一扭冰塊即掉出,太讚了



不管是三循環或雙循環冰箱,
外型亮眼,功能齊備
三循環多門旗艦系列冰箱還可智慧溫控
相信大家都很心動
現在Samsung釋出非常大的優惠
買冰箱送吸塵器!
你說說看,豈有不買的道理
我想,我家舊冰箱應該會在搬運到新家的過程就....
這優惠到2/1,還來的及捏,老公~~~


這吸塵器有多好,趕緊看下去讓我為你說明,你就會更心動!!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一個好使的吸塵器,除了看它吸力強度(毛髮吸不乾淨會很想捏爆橘子)外,
容不容易操作(
會腰痠捏,死角吸不到也會很咬牙切齒)與集塵盒好不好清潔(不然清潔完垃圾桶又要再吸一次,到底要吸幾次)也很重要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的創新處即是3X極勁吸力、靈活手感與EZClean 技術
這....不就符合我所說的吸力強度、容易操作與好清潔三要素
到底是否真如所說的神奇,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X 極勁吸力

先進氣旋離心技術能製造強大離心力,讓 POWERstick 擁有傳統機型 3 倍以上*的超大吸力。
將灰塵與碎屑完全拋至獨立集塵筒內,吸入髒污不回流,長時間維持強勁吸力!清掃更徹底、更有效率。




吸力真的強嗎?遇到兩種不同材質的地板都能一乾二淨嗎?
看看圖片就知道了
不管是木頭地板、瓷磚或地毯,都能將毛髮吸得清潔溜溜
而且同時吸在不同材質地面上,吸力也沒減弱喔
自己實際操作在兩材質地面上時一樣順暢好滑動
新家地面有木頭有磁磚有磨石面,還鋪有地墊和毛毯,所以能應付不同材質的吸塵器很重要呀!
而且你有注意到嗎?
因家有爬行嬰兒,為了維持地面整潔,我常在使用吸塵器
頭髮就是有本事逃脫,很難吸附
所以工作人員操作時我有仔細看,吸完了還跑去摸摸看,尤其是地毯那面
真的一支頭髮都沒殘留耶
吸力果然棒棒棒



 

2 合 1 功能美學

買東西就是要買多功能才會CP值高。
Samsung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將直立式與手持式合而為一,就是你可以輕鬆拿來吸地板也可以換成手持式拿來吸沙發縫、窗台或當車用吸塵器,一機多用,清潔方式更多元,適合更多不同空間需求。

 



吸地板用這長柄省力不腰痠 (下面會告訴你這設計有多棒)



開關位置設計的也剛剛好,單手不需放開就可以按開關使用



清潔車子、櫃子或隙縫,改手持式最順手 (還可轉換吸頭喔,繼續看下去)



本體直立式設計,隨手一立,好收納不佔空間!
而且直立方式很簡單,吸面貼地手柄打直即可立的很穩
每次清潔家裡時,只要二寶一哭或撞頭倒地就得立馬放開家具握把飛奔過去,
這時恨不得手上的拖把、吸塵器或掃把有靈性可以自己就定位不亂倒
吸塵器哪能經得起摔,所以這個隨立設計真的很實用
體驗的時候我可是一直反覆直立,試看看它穩不穩呢 (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很奇怪吧)





這握把的角度是有學問的
符合人體工學,好施力又省力




支點的位置靠近吸盤,幫助吸地板時貼合地面,吸得更乾淨




長度達腰間,不需彎腰,
吸完40幾坪的地板你就知道不需彎腰的設計有多重要






 

手持式二合一清潔吸頭

手持式吸塵器搭配二合一清潔吸頭,可依使用者的需求彈性替換,
隙縫吸頭可針對沙發或電腦等縫隙進行清潔,除塵吸頭可清理窗框門簾等較多灰塵的地方。
二合一設計省下更換刷頭的麻煩,重要的是省錢,他牌更換吸頭可是要另外買的,貴貴呀
二合一同時方便收納,不怕遺失。







長柄吸頭是吸窗戶與百葉窗的好朋友!!


 

 

超大輪徑設計

採用獨創超大輪徑設計,胎寬加大加高,直徑升級至 57mm,清掃更加順暢、靈活操控,無論任何清潔環境,都能移動自如、清潔溜溜。



這是力學的概念,大輪轉彎省力,小輪費力




大輪果然好使,連孕婦都好靈活耶 (圖取自BABYHOME)



再搭配 57mm 超大輪徑設計,輕鬆除塵無阻礙,使用更加得心應手!
 

EZ 靈活輕手感

180 度左右轉動加上 90 度後平躺靈活操控,
不論是家中死角、傢俱邊角,沙發底等各種居家環境空間靈活移動,清潔零死角。












實際操作看看...
180度轉





90度平躺



操作起來一點都不費力,感覺跟自己的手是一體的,隨著需求任意變化姿勢




連小跑步都出來了,是有沒有這麼好操作





 

EZClean 技術

獨家毛髮攔截技術,輕輕拉出旋轉刷,不沾手就能輕鬆去除糾結的毛髮。搭配兩段式集塵筒快速清理灰塵不沾手,機體清潔就是這麼簡單!

這是我最讚賞的技術,目前還沒看過哪家吸塵器的清潔方式能像EZClean技術一樣,讓我完全不沾手,地板也不會掉灰塵




毛髮真的都捲成一團



你看,集塵筒抽出來直接倒即可,因設計是長窄口可以精準的倒入垃圾桶不掉灰塵
拍一拍將殘餘灰塵抖落,也是直入垃圾桶
我家吸塵器是盒式的,開口很大,難免有灰塵調出垃圾桶
拍動時抖落更是灰塵在外,又得重吸一次垃圾桶周圍。



因毛髮已被捲成一團,毛髮集塵筒抽出來輕輕一倒,全部毛髮就出來了
不用再去一根根的從隙縫抽出來
取出集塵筒時也不會有頭髮掉出來



使用完吸塵器,不只家裡乾淨,我的手還是可以繼續保持乾淨,真是太棒了






來實際看看EZClean技術吧!




 

21.6V 大容量鋰電池

21.6V 可拆式大容量鋰電池,充電3小時,即可持續高達 30 分鐘的長效除塵時間,家中清潔一次完成。

吸塵器蠻耗電的,即將搬進的新家很大,原本只能使用15分鐘的吸塵器其實不夠用
吸完客廳地板就得再重新充電,蠻耗時的,所以電池大容量對坪數大的家庭很重要。
車用吸塵器電池持續力都不常,但有整理過車子就知道,15分鐘怎麼夠用
車子又是放置在外,充電還得跑回家裡插電,非常麻煩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因為可取出當手持式吸塵器搭配細縫吸頭
就變身成為擁有大容量電池的車用吸塵器了
真是實用!!
買這台抵我家裡兩台吸塵器!真是相見恨晚



 

集塵濾網

我家吸塵器的濾網如果髒了,是得換新的,濾網這耗材其實不便宜,像我每天使用,新家大坪數我看更是需要常換濾網,真是一筆大開銷呀!
Samsung集塵濾網可拆卸水洗、重複使用,方便清潔,又兼顧環保耐用。








貼心設計:拉環一拉,輕鬆將濾網取出


 

小尺寸輕量化設計

2.7 公斤輕量化人體工學設計,輕薄小尺寸,手持操控不費力,配備輕巧充電座,輕鬆收納不占空間。
我是沒整支抬起來體驗,但使用手持式時的確蠻輕巧的,比我家裡那支車用手持式吸塵器好拿。
現場看其他小朋友也都能輕易推動吸塵器,可見輕量化設計有助小朋友駕馭吸塵器。





來看看對吸塵器更清楚的影片介紹吧!




 

家裡雖然已經有三台吸塵器,一台掃地機器人,掃完總是不放心還要再自己用直立式吸塵器吸一遍,隙縫與車子就用車用吸塵器,最後再用拖把拖過兩遍。家有愛探險、愛亂吃的爬行嬰兒就是得這麼用心打掃家裡。但每次打掃就因為家電不夠符合人體工學而腰痠手酸腳酸,得躺床半天才能復原。
就像選擇另一半一樣,交往過多位男友才知道適合自己的完美情人條件(疑~)
用過這麼多台吸塵器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一台好操控、塵埃好清潔、吸力又強的吸塵器。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正好符合這些條件
靈活輕手感+超大輪徑+有曲度的長握把=省力好推無死角
集塵筒+EZClean技術+清洗式濾網=清潔整理好方便
3x極勁吸力+吸頭二合一+功能二合一=好完美

如果能擁有這台吸塵器,維持新家的整潔一定如魚得水
Samsung和Babyhome大大們請許我一台吸塵器吧!


單買吸塵器的優惠方案是這個
半小時的電池使用可能對某些家庭不夠用(這不就是說我家嗎?),現在贈送備用電池
電池沒電不需等待重新充電,馬上換上備用電池,又可以繼續優雅吸塵了
這根本就是一個''坑''!!Samsung也太清楚大家需要什麼了吧!
有需要購買吸塵器的朋友把握優惠機會吧










 

認識了Samsung三樣主角家電,接著就是有趣的競賽囉
分組闖關來實際體驗,看看這三項產品的重點功能是否真能解決生活中的不便呢?








第一關 吸塵器體驗區
關主先教大家如何操作吸塵器及拆卸集塵盒
任務就是推著吸塵器走過崎嶇的障礙物、還要把地板上、桌子下方的毛髮吸乾淨,再把集塵盒的灰塵倒乾淨。

闖關處




其實蠻好拆卸的,
對我這個機器白癡而言,我家那三支吸塵器每次要拆卸或組裝回去都要研究一下(因為每面都長得太像了,到底誰該對準誰要仔細看),角度稍有偏差還很難卡進去軌道。

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一鍵按鈕即可取出








清潔完成組裝回去時輕輕放進去即可卡住,不用對軌道,很方便


前後兩端這麼明顯的不同,放置時應該不會有人認不清楚吧




好了!讓我們來看看競賽實況吧!
計時開始!




可以清楚看到,這麼慌忙的競賽過程很容易手忙腳亂,因為不用對軌道,即使再慌亂還是可以很快就組裝回去






第二關 洗衣機體驗
關主先教大家如何解鎖潔徑門,再兩組比賽挑戰開啟「潔徑門」來增添衣物進洗衣機,速度快的獲勝




要兩手指一起放,對小小孩而言不是很容易,所以可以保護小孩不亂玩潔徑門



衝衝衝~我們的第一棒,甯甯加油!!








大家跑得好認真






第三關  冰箱體驗區
大家要體驗冰箱的大容量,將桌面上的所有物品全部放入冰箱內,沒錯,所有東西裝進去冰箱喔,這需要大家眼明手快、分工合作!







第一棒大人開鎖後,小孩就衝呀!



快開門呀!!



容量大,空間多,小孩當小幫手不是問題,不會一堆東西堆疊一起,東西一放就弄倒其他物品
下層高度剛好符合小孩,小孩的零嘴甜點就可放下層讓他們自己取用



你看,放完桌面全部食物,冰箱還是很空哩
真好奇91L到底是可以放多少食材呢?!



我是分在F組,要跟E組競賽



我們組的成績不是很好,哈哈






玩得好累,貼心的工作人員有準備好吃的蛋糕
Tea Time!!!
趕快跟認識的媽咪們敘敘舊




怕小孩耐心不夠,工作人員很貼心的另闢遊戲區兼職保母
很難得看到家電體驗會這麼貼心,歡迎家長帶小孩一起來體驗,還幫忙看顧小孩







 



 

部落客分享

 


 
 
活動中邀請兩位部落客Joy及愛菲兒,分享體驗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的心得。
兩位都是媽媽,Joy育有一對雙胞胎,育兒生活忙碌還有一隻寵物貓,家裡的清潔就更形重要;而愛菲兒育有一子,還身兼職業婦女、部落客等多重身分,忙碌的她就需要有好用的生活家電來協助減輕繁重的家務。
兩位都很肯定吸塵器輕便好用,也都很鼓勵小孩要一起分擔家務,而POWERstick直立式無線吸塵器很輕便好使用,所以小孩在使用上不是問題。












愛菲兒的小孩很喜歡躲在床底下(跟我兒子一樣啦,藍瘦香菇)
所以家具的底下一定要更用心清潔,不然一躦出來全身灰塵還到處跑,我會崩潰吧







頒獎時間,恭喜得獎的C組
獲得花形鍋墊




 

 

心得分享時間

 


 
 



大家非常踴躍發言



禮物走實用路線-樂扣樂扣耐熱玻璃保鮮盒,深深打中主婦魂的我!所以鼓起勇氣也舉手啦
為了我家小寶寶,我最愛的是冰箱的智慧溫控!副食品好處理呀!
(其實吸塵器和洗衣機也愛,難以割捨只好以寶貝最重要的民生需求為主,現場媽咪回饋的內容也都是我的心聲,三樣產品受喜愛的程度其實不分軒輊)



謝謝
Samsung與BabyHome
不只有下午茶,還有參加禮,好棒的體驗會



開心的大合照,收穫滿滿(取自babyhome)




好的家電讓你上天堂!
這是我這幾個月忙著搬家、整理新家的體悟
Samsung家電體驗讓我很欣喜
不管是吸塵器、洗衣機還是冰箱
不只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還大大超越我所想到的範圍
研發團隊真是專業與細心

現在的家電越來越進步,越來越貼近生活需求
為了便宜隨便買台家電其實並沒有賺
因為不只效能差很大還累了自己
我之前就是這樣,不省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我腰好酸不然就是手痛
清潔不乾淨就得清更多遍更花時間
抱怨就被老公笑-愛買便宜貨的下場
不幫忙不體貼就算了還取笑我,我當然就爆氣了
所以奉勸各位辛苦的媽咪或會分攤家務的好爸拔
好的家電真的會讓生活幸福加分
你絕對值得,善待自己吧!!

喜歡的你可以趁現在有優惠活動,考慮購買喔
優惠只到二月一日!!




受邀台灣三星電子參加鑑賞會而發表感想,都是自己親身體驗真實感受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