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文化館~蛋糕日記

2013051804:24
認識的媽咪推薦
到中壢的白木屋文化館可以跟寶寶一起做蛋糕
抓週本來計畫要與寶寶做蛋糕結果沒成行
這次當然要保握機會實現我的夢想~親手做蛋糕給寶貝
因為地點在中壢,
便特地跟小羊媽約好一同體驗
一個很特別的方式認識的好媽媽


一進門看到綠油油一片和廣大的停車場(停車不用煩惱)






歡迎光臨~園區放置了好多這樣可愛的娃娃,我好甲意



因為莫名塞車,我們來遲了
小羊媽咪已經做完蛋糕
只能看著小羊吃手上的裝飾餅乾(嗚~我也要跟寶貝一起做蛋糕啦....)
對於再度飲恨實在很想捶心肝



沒做到蛋糕至少要跟蛋糕坊的娃娃拍照

請注意大眼妹驚恐的表情,他非常害怕這娃娃,真的很膽小耶



接著先到園區逛逛
通往文化館的路上一樣有可愛的娃娃






可愛透頂的三隻娃娃一起合照(一個亂跑一個很害怕,非常的不合作 )





進門就看到許多可愛的裝飾和盆摘造景
因為忙著看顧亂衝的小孩和拍可愛的小孩照



四周景色完全都忘記拍了
真是可惜 
你看看,不只是我們這樣
爸媽眼裡都只有小孩
只要場地夠安全
就可以放心的讓小孩奔跑
爸媽也能專心的拍照
(這很重要,因為小孩超難拍,無法再兼顧其他)



一樓裡面有賣餅乾蛋糕和一個咖啡廳
可以優閒的吃下午茶看風景







我買了一盒可愛的娃娃造型巧克力
準備送給保母那兒的小孩和嬰兒界超萌美女小兔兒



你看看~小兔多大方
直接就接手巧克力
甚至連整袋都順手拿走
其實大眼妹一點都不想分享
糖果可是他的命脈
但害羞的他想抗拒母命又不敢在外面展現真面目
只能被動的任由小兔主導一切
聰慧的小兔似乎有所感應
後來主動把糖果歸還
害羞的大眼妹又再度面臨兩難的處境:
一邊是愛吃的糖果一邊是媽媽的命令
我到底該不該大方的請這位萌萌美女巧克力呢?
(可憐的嬰兒,這麼小就要做這麼困難的掙扎)

最後,有了完美的結局
萌萌美女仍然擁有可愛的娃娃造型巧克力
而我家大眼妹拿回其他巧克力
    

  (為何照片會變這樣小和變形??)




     皆大歡喜的結局~大眼妹拿了袋子是想勞跑了嗎?



果然,一路跑到二樓才開始檢查裡面的東西
你是狗喔?? 領域性這麼強!!


上了二樓有很多的設計,結合白木屋理念、歷史說明與餐點製作介紹
(一樣忙著玩小孩,忘記拍環境細部了)
布置的很漂亮,還會融入一些小遊戲
例如燈光變化,非常吸引小孩目光



直直的通道,人不多,所以可以任大眼妹奔跑













有些可愛的背景很適合拍照

釣魚線是立體的,大眼妹想去拉,都不專心拍照 











走到底又回到做蛋糕區的樓上
不可免俗的,這次賣的是麵包
我當然很捧場又提了一盒回家
白木屋的產品都很好吃,
用料也安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好吃又好玩
適合親子共遊唷~~




                               感謝萌萌兔全家陪我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