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皮膚炎剋星~AVEENO baby

2014080720:03
 
 

近日發現有網路賣家引用本文販售商品,在此申明並未與專業賣家合作
若有網路賣家欲引用本網誌販售商品,請務必直接提供連結勿複製貼上,請尊重智慧財產權

 

 





 

 









 

說在AVEENO之前  


 

從小...氣候變化或熬夜我就會全身長濕疹
長期治療都沒成效,其實已呈現放棄狀態
癢了就擦類固醇藥,沒效只能忍耐
長期睡不好忍無可忍只好吃口服類固醇藥
對於濕疹....早已習得無助
直到寶貝出生皮膚狀況不甚理想
汗疹、口水疹...特別是嚴重的紅屁屁(想到就心酸)
甚至這一年我發現寶貝開始跟我一樣氣候變化就長疹子
這時我才驚覺我得認真照顧小孩的皮膚
濕疹沒治好變慢性,會轉為異位性皮膚炎那是很痛苦的抗戰
我不希望小孩步我後塵...

AVEENO是在FB看到有媽咪推薦感覺很厲害的樣子
沒想到真的一試驚人
不管是嚴重濕疹治療還是預防
屢創佳績
甚至比妥膚淨這類強效類固醇的效果好
我實在太愛AVEENO
但AVEENO台灣沒賣,知名度不高
所以才會誕生這篇文章
一方面深知異位性皮膚的苦
希望把這麼好的產品介紹給需要的小寶貝和媽咪們

讓大家多一個選擇~
一方面希望有經銷商看到我們的需求幫忙引進台灣(好市多你看到了嗎?)
祝福大家都有健康的皮膚


提醒:以下產品為本人親身試驗經驗分享,不一定適用每個人,也不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有疾病請詢問醫生,配合用藥喔






這三款就是我要介紹的產品

 Aveeno baby ~寶寶天然燕麥系列


產品特色:
- 無類固醇,無香料 Steroid-free, fragrance-free
- 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 Dermatologist Recommended
- 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可產品National Eczema Association Accepted
- 不澀眼配方,不含香料.


產地為美國

它有分大人與寶寶系列
自從小孩出生我就捨棄自己的用品跟著一起用小孩的
所以我要介紹的是寶寶系列(
Aveeno baby)
大人小孩都適用
(大人款也使用過,與寶寶款沒特別差異)



天然燕麥成份經實驗證實可有效舒緩皮膚不適
有效止癢,避免使用過多的固醇類藥品,而影響寶寶健康
剛買回來我都會親身試用
本來以為燕麥會造成過敏所以挺懷疑的
而且以前真的使用過某知名燕麥產品讓我過敏
所以一開始還不敢用太多
不過...說實在話
這系列產品燕麥味道真濃郁
使用時彷彿身在燕麥田一樣挺舒服的
小孩使用時那天然燕麥味會讓我好想咬小孩一口呢~







Aveeno baby 天然燕麥寶寶~無香料24小時保濕舒緩乳霜

容量: 8oz ( 227g)

這款我很愛,因為擦起來涼涼的,可以快速緩解搔癢
癢會讓人睡不著、心浮氣躁
一直抓會讓皮膚受傷狀況更糟糕
所以有一罐可快速緩解搔癢又天然的乳液非常重要

經我多次試驗
晚上擦了之後就不再癢了
隔天起床再擦
直到傍晚才需再補擦
若患部嚴重可以裝一點在隨身瓶
癢就隨時擦可以避免抓癢的刺激



除了清涼止癢
保濕效果也很讚
它的名字是:24小時保濕舒緩乳霜
顧名思義,就是有
長效的保濕與舒緩效果

冬天我總會乾癢脫皮長疹子
試過多款臉部產品、臉部美容都很難改善或者需要複合式擦很多種產品才會看到效果
去年冬天索性心一橫
只擦了這款乳霜,隔天就感受到臉部皮膚保濕度立即改善
脫皮第2天就沒了,小紅疹也在第三天完全消失
所以今年(103年)初冬天去西班牙這麼乾冷的國家特地帶了它一起出國
皮膚保濕度維持的好上妝就好看
讓我旅遊可以有美美的照片













異位性皮膚炎專用 寶寶濕疹治療保濕修護霜 Eczema Therapy baby

容量:  5oz (140g)



這款修護霜是異位性皮膚與濕疹專用,燕麥味最濃
這款被我定義為修護霜
用於濕疹嚴重時一方面止癢(一癢就擦,反覆多次),
一方面修護皮膚,增加皮膚抵抗力與健康度

保濕效果也很好但吸收後摸起來會比較乾
所以我都還會再擦上一層滋潤乳液
我想夏天中性或油性皮膚者單擦這個就夠了
不過寶寶皮膚較乾我還是會再多上一層乳液加強防護



我曾試過很勤勞的在洗完澡後擦上乳液(交叉使用VANICREAM、舒特膚、濕疹保濕治療劑
)
稍有疹子癢就擦「保濕治療保濕修護霜」
皮膚健康了好一陣子
直到我又偷懶.........(老話一句,還是要勤勞啦)









Aveeno baby 天然燕麥 寶寶 無香料 舒緩止癢泡澡粉

容量:  一盒5 包 , 每包 21g 


這款止癢消腫效果最神奇
由天然燕麥片碾磨成超細粉末,是一種天然的清潔劑,
燕麥粒會黏著皮膚表層的污垢一同被水沖走。

不含酒精或香精,適合敏感皮膚,
不只對
濕疹有效,對痱子、尿布疹、蚊蟲叮咬的止癢效果都很棒




經本人多次實驗
本來抓癢刺激到皮膚長厚皮,妥膚淨(類固醇藥)怎麼擦都沒用
癢到很想把患部剁掉
卻能在泡一次澡就能不藥而癒


雨天與冬天我全身就會長滿這紅紅癢癢的疹子





當次泡完這止癢泡澡粉後
除了厚皮、疤痕、大疹子未完全消失和傷口還在以外
小疹子平了、消腫退紅,最重要的是---完全沒有癢的感覺耶

  (泡完馬上拍的樣子)




要不是痕跡還在
我懷疑半小時前我是否曾被這濕疹困擾過
泡完泡澡粉,再塗抹修護霜或保濕乳霜
隔天起床就幾乎痊癒


你能想像這隻手昨天還長了許多小疹子呢~

     (隔天早上睡醒的樣子)


這次拍照的手腕處是很「新鮮」的濕疹
一發病我馬上泡止癢粉
所以復原的很好
也完全沒有復發





來看看這手肘處
懶惰的我在經過多天忍耐(有擦藥),
直到癢到受不了時才開始擦救急的舒緩保濕乳霜
但皮膚已經抓到受傷、表皮增厚粗糙

這是擦過救急的「24小時保濕舒緩乳霜」隔夜後的膚況
(一開始嚴重的對照圖忘記拍了,因為癢到受不了只想馬上緩解哪會想到要拍照啦)
不知怎麼搞得,這手肘處不斷復發,連續好幾天




於是泡了止癢粉,泡到完全沒癢的感覺後
擦拭乾淨就驚訝的發現,
只剩抓的小傷口了!!!!
完全沒有癢的感覺




一樣泡完澡擦上修護霜--「
濕疹治療保濕修護霜」加強修護皮膚
白天再擦一次「
濕疹治療保濕修護霜
到了隔天晚上回家就完全好了耶~~
止癢效果從昨晚泡完,對我這嚴重的部位可以撐兩天不復發喔!!


止癢效果太重要了
不會一直抓癢刺激皮膚
皮膚就有機會自己痊癒



PS:嚴重的話不能只泡一次看到痊癒就停,還是要每天泡才會不再復發

至於要連續泡幾天呢?我也不知道耶
因為我很懶惰,泡一次就停,
有些嚴重的部位第3天復發才又再繼續泡澡......(壞示範請勿模仿)
勤勞的你還是要勤勞保養自己喔!!!



預防效果
每年我最怕3-5月的梅雨季
因為一下雨我就會全身長濕疹癢到無法睡覺

在今年(103年)四月氣象報告說梅雨季來臨前
我就事先使用泡澡粉+濕疹治療保濕修護霜+VANICREAM乳霜
只泡一次    只泡一次     只泡一次(太驚訝了所以說三次)   
結果......
下雨那整周完全沒長濕疹耶
實在太棒了
我終於找到濕疹的剋星




我所言一點都不誇張
確是我的親身體驗沒有造假
所以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寶寶我一定要大推這泡澡粉
必買必買必買必買必買



我實在太愛這止癢泡澡粉
唯一不方便就是要「泡澡」
真不方便,可以考慮買個中小盆子泡患部就好
(全身發癢就只好買泡澡盆了)


但其實沒有那麼不方便啦..純粹個人懶的在浴室待太久

我的使用方式是:
洗完澡趁小孩玩水時讓小孩泡著玩水
小孩泡完的水,我個人再用小臉盆裝盛到客廳
邊看電視邊泡手和腳
這樣就不會覺得浪費時間了










怎麼使用???
止癢泡澡粉其實蠻大一包
我會分3次使用,小臉盆可以分用更多次,
所以換算下來一次只要花十幾元就能讓皮膚恢復健康,
超便宜划算的
(建議濃度還是別稀釋的太低)


袋子很好撕,我家寶貝都自己來~





很愛自己倒粉







把粉加進去水裡攪拌均勻即可



原本清澈的水會變深




哪裡癢就泡哪裡
要當保養預防全身泡也可以

大約十五分鐘左右
要用力擦,也不要用太熱的水泡(AD皮膚最忌諱熱水)
皮膚乾癢的地方浸泡久一點
我會泡到完全沒有癢的感覺






富含天然燕麥的泡澡粉,熱氣讓整個浴室充滿燕麥味
彷彿在進行芬香療法
好舒服喔






雖然這是不流淚配方
不過注意事項中仍提到要避開眼睛






沒用完的泡澡粉一開始我會這樣儲存並放乾燥箱




後來我發現包裝袋其實有防水防潮的功能
撕開使用後我只是隨便放到廁所的開架式櫃子
過幾天再使用時,粉完全沒結塊
手濕濕的也不會把袋子弄破
真是設想周到的產品



注意注意注意
泡澡粉是天然植物成分,所以泡完不用再沖洗
泡澡時天然燕麥泡澡粉會在皮膚形成一層保濕保護層
所以千萬不要用浴巾用力擦乾身體
這樣會破壞保護膜就可惜了
請輕輕壓乾水分即可


擦乾後你會發現皮膚摸起來真的有一層膜的感覺
滑滑濕濕的
別忘了再上一層乳霜或修護霜加強保濕修護喔





 
 

哪裡買?

 


  
1、網路上搜尋賣家,價差很大,便宜的要注意保存期限與來源喔。
 2、台灣目前有引進,請注意一般配方或濕疹專用即可。若是異位性皮膚或濕疹嚴重者,還是建議使用專用性產品效果會更好。
 3、美國代購:有門路的可以請人代購。

 


  •    (悄悄話) 2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0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poka 於 2015-07-16 05:23 8F
  • 你好,想請問價錢,還有啥時有貨?!還有保存期限是多久?!如果藥多買的話可以參考!謝謝!
  • 版主於 2015-07-18 18:24 回覆
    八月初會到貨,若有需要盡快告訴我要什麼喔。
    都是下訂後才購買,保存期限都還很久
    請email聯繫想要的產品,為您報價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林佳儀 於 2015-06-25 08:41 6F
  • 您好..因為我有皮膚濕疹..可否幫我代購這款AVEENO..價錢如何和如何和您連絡..像保濕乳液...或專為異味皮膚疹的藥膏...感謝您
  • 版主於 2015-06-26 12:06 回覆
    請Email連絡喔,謝謝
    [email protected]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